柳州拼团购房19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柳州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再提速

发布时间: 2018-05-18 14:32:35

来源: 柳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是我市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支点,备受各方关注。5月17日,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轨道交通产业合作协议》暨产业链企业《投资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从事单轨和APM车辆及系统设计、生产、集成与销售的专业公司,具备提供交通运输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

市委书记郑俊康指出,轨道交通产业合作协议的顺利签订,是两年来双方共同努力结出的硕果。柳州希望与中车浦镇共同抢抓机遇,做大做强轨道交通产业,让柳州制造的产品早日在柳州、中国、甚至世界的大地上奔驰,为柳州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建设现代中国制造城和打造万亿工业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长吴炜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柳州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希望双方以此为新起点,坚定信心,精诚合作,实现双赢。

庞巴迪中国总裁兼国家首席代表张剑炜表示,庞巴迪将在柳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为柳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和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答卷。

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定南说,中车浦镇愿与柳州企业一道,实施智能化转型,打造国内智能制造发展先行区,并依托柳州智能交通产业园全面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加快智能制造示范园区建设。

当天,市轨道集团还与上海华铭等六家轨道交通产业链企业签订《投资协议》。签约企业相关负责人到柳州城市规划馆、柳州智能交通产业园参观调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市委秘书长崔峻,市政府秘书长刘俊等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zh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