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3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柳州凤凰岭大桥 首根桩基顺利浇筑

发布时间: 2018-05-18 14:31:38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随着世界第一大有推力钢箱梁拱桥——官塘大桥5885吨中拱段于5月14日凌晨整体提升到位,5月15日凌晨,从有着风雨桥桥型和与轨道交通相结合的凤凰岭大桥建设工地传来好消息,大桥首根桩基顺利浇筑完成。

凤凰岭大桥效果图

凤凰岭大桥主桥为风雨桥桥型,桥梁均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其中主桥中墩采用直径1.8米桩基,主桥边墩、引桥及匝道桥梁采用直径1.5米桩基。今年3月,大桥首根钻孔桩开钻。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到15日凌晨,位于主桥东岸、直径1.5米的大桥首根桩基顺利浇筑完成,这意味着大桥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据了解,凤凰岭大桥位于河东大桥与鹧鸪江大桥之间,连接柳北片区及河东经济开发区。西岸位于柳钢社区、雀儿山附近,接雀儿山路。东岸位于河东开发区河东路北片区,接桂中大道延长线。大桥两侧为双向6车道的机动车道,中间预留城市轨道交通空间,两侧设置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主桥长700米,共设5个主桥中墩、2个边墩,每个中墩采用18根直径1.8米钻孔灌注桩基础,其中3个为水中墩,2个为岸上墩。

凤凰岭大桥是市区建设的第22座跨柳江大桥,建成后将为“桥梁博物馆”之称的柳州再添新成员,不仅为“百里柳江百里画廊”增添新景,也将成为我市东西走向一条重要的便捷通道。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