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0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桂林市首创最大的公寓式安置项目下半年建成封顶

发布时间: 2018-05-11 10:16:24

来源: 桂林生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桂林生活网讯(通讯员唐艳莉 王亚东)从5月份开始,七星区和平万达项目指挥部分批组织村两委干部、相关自然村组长代表和有建房施工丰富经验的村民组成考察团,到和平片区安置房项目一期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考察,查验安置房项目的建设质量。考察团一行对该项目建设“大、快、好、兴”的四个特点表示满意,村民们纷纷为七星区政府和项目建设工作点赞。

走进项目现场,安置房建设如火如荼进行,近千名建筑工人紧锣密鼓按照设计蓝图开展建设。面对174589㎡宏大的项目现场,工人紧张有序的施工、建筑材料堆放规范、建设场地干净整齐、文明施工处处可见。考察团成员对七星区政府要求符合国家一级资质企业施工,指挥部严格规范科学管理施工现场赞叹不已。该项目一期于去年8月7日开工建设,指挥长聂云带领的指挥部一班人科学决策、高效执行、为民务实的工作,克服了地质基础差、多工地同时施工互相影响大等重重困难,在春节假期前完成了地下室建设,按目标进度实现±0。据了解,截止目前,安置房一期已完成第六层建设,下半年将建成封顶,计划明年实现交房搬迁入住。考察团对安置房日行千里的建设速度、即将达到入住条件实现搬迁入住的临时周转房十分满意。

在现场,考察团成员对安置房建设建筑用料与市场一些开发项目常用建筑用料进行了反复甄别对比,无论是钢筋水泥,还是沙石混凝土配比,皆为上乘,甚至小到建筑做工细节,也保证从优处理到极致。考察团成员此番亲自来到安置房建设现场观大处察小节,更是让自己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树立了自己对将来安置生活无限向往和信心。龙家自然村村民周高生开心的说:“原以为修建的安置房只是普通的居民聚集区,没想到规划设计建设品质如此的好!我回去后也会把今天的参观结果告诉其他居民。以前的居住环境是脏乱差,看到逐渐隆起的楼房,就想赶快能够住进新小区。”

据七星区和平万达项目指挥部主要负责人介绍,作为桂林市首创最大的公寓式安置项目,和平万达指挥部在对安置房户型设计中充分考虑了拆迁农民实际情况,设计了11类25种不同安置户型供拆迁户选择,面积40㎡—136㎡不等。在专业设计团队规划设计的基础上,“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抛开本本和教条,坚持走群众路线,反复召开村民代表会议,下发安置户型手册到所有拆迁安置村民家庭广泛征求意见。为了高标准建设好近5000人的安置房,和平万达项目指挥部成立了安置房建设专班,既有指挥部领导分管,又抽调了专业人才专管,现场管理团队全天候24监管。同时,将把个体安置与集体经济长远发展有机结合,统筹考虑,获得了广大拆迁户的认同。

据了解,和平片区安置房项目作为桂林市重中之重项目—七星区和平万达旅游城项目的安置项目,毗邻桂林市最大的高端商住小区万达城、棠棣之华,市政府规划建设中的云轨项目途径该址,云轨站点选址距离安置房小区只有几百米,毗邻大型万达商区,大型医院,安置小区内有高端幼儿园,同时建设九年一贯制等3所育才集团学校,保证安置村民子女入学问题。安置房项目选址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基础设施齐全,发展后劲强大。考察团表示,和平片区安置房项目规划建设质量一流,既在原址建设满足了村民故土难离的家乡情结,又融入城市高端街区实现了生活品质提升,未来发展空间充满了生机和活力。通过开展实地考察,让村民们自己更加了解安置房项目,心态也由之前的忐忑不安转为豁然开朗。在接下来工作中,他们将会在村里带好头,带领村民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hu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