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暖心之旅·助爱前行 云星·钱隆世家第二届城市公益云彩跑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5-06 17:06:4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你心目中的公益是什么颜色的,红色、白色抑或是黄色?其实,公益不该只是单一颜色的,也能是五颜六色的!

这个五月,一场席卷全城的公益云彩跑将柳州染成了绚丽缤纷的颜色!

5月6日,由云星集团柳州公司举办的第二届慈善云彩跑于雀儿山公园正式开跑,从牙牙学语的孩子,到老当益壮的长者,上千人参与了这场夏日的狂欢盛宴,这不但是一场强身健体的盛会,更是一个展示自己公益态度的舞台。

在跑步愈来愈火热的当下,如何将体育与公益结合同时推广自己的品牌,云星集团柳州公司无疑做到了一次很好的示范。

千人聚首 助力公益云彩跑

活动当天,每位参赛者都早早来到现场,签到、领取装备、换装,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满心欢喜的他们跃跃欲试,只希望活动能早一点开始,以便“宣泄”身上的公益能量。

随后,主持人简短开场过后,云星集团柳州公司主要领导人以及团市委上台致辞、宣读五四青年倡议书,为此次云彩跑启幕。

为爱奔跑 活力无限

短暂热身过后,最让现场参与者沸腾的云彩跑开跑了!只听发令枪一响,全部参赛者热力开跑!这是一场不计名次、成绩的休闲跑,所有参与者只是为了在这个活动中尽情享乐。

有人闲适漫步,也有人奔跑跳跃,没有激烈的竞争,有的只是对山区孩子的一份心意。萌宝们在家长的搀扶下缓慢前进,爱心的种子悄悄种在了他们的心中。

不只是为了超越自我,更是为了如今社会上的贫困人群。跑1公里便捐1元钱,这是云星集团给予大家的承诺。

最为吸睛的无疑是女神特跑团,她们中不乏有体力透支的情况,但却能够咬牙坚持,将努力的汗水融进了身上的五彩的装扮,成为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狂欢派对,激情四射!

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也接近尾声,但对于参与活动的各位选手来说,奔跑的过程固然快乐,但奔跑结束后的狂欢与激动,才是每个人最终的方向。

几公里外,在终点迎接选手们的,是一场盛大的电音+彩色泡沫狂欢派对。彩色泡沫,音乐,狂欢…每一个环节,都是对抵达者的犒赏。

彩色的泡沫在参跑者身上互相喷洒、互相涂抹,扮靓了跑者,引来了欢声笑语。每个人身上都沾满了彩色,但谁又能说这不是他们最美的一次“化妆”呢?

即使妆花了,鞋脏了;发型乱了,T恤挂彩了,身上已是五彩斑斓,但挡不住真心的笑容,跑步这件小事,原来可以这么嗨!虽然白T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模样,但这并不重要,只要路上有色彩,青春就还在。

最后,在现场音乐的助兴下,大家共同喷洒手中的彩色泡沫,一场盛大的云彩公益跑也正式落下帷幕。

第二届云彩公益跑的圆满结束,也意味着此次公益行动得到了众多市民的认可。事实上,2017年的第一届云彩跑活动一经开展,便收到了许多市民积极地反馈,也正是因为这样,云星集团柳州公司决定举办第二届云彩公益跑,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携手公益,为爱继续前行!

正如云星集团柳州公司首个优质大盘——云星·钱隆世家,初心不变,将品质生活不断传递下去!

云星·钱隆世家双景楼座,庆云星集团25周年,105-142㎡三房至五房环景美宅,坐享双园林水景及智能物业,持续热销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39329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