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2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一位难求!柳工·颐华城车位开盘热销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5-06 16:51:5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买车容易停车难。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如今捉襟见肘的车位,已成为了无硝烟的必争之地,拥有一个专属车位至关重要!5月5日上午,备受关注的柳工·颐华城31-34#楼地下停车位盛大开盘,上演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抢位大战!

门庭若市 座无虚席

还不到九点钟,柳工·颐华城营销中心大门就已经被挤得水泄不通,业主们热情高涨,等候区早已座无虚席,现场人人人从众,可谓门庭若市。

开盘前,业主们仔细研究车位分布图,为了可以挑选到自己满意的车位进行了激烈的探讨,还不时询问现场工作人员,为选车位做了充足的准备。

开盘热销 一位难求

上午9点整,随着主持人宣布开盘正式开始,紧张激烈的气氛瞬间被点燃。现场数百位业主你争我夺,争抢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战局十分火爆。

随着摇号的紧张进行,一组又一组的业主进入选车位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下定选购、缴款、签约……大厅里一片繁忙的景象!为了抢到好车位,业主们都使出了“洪荒之力”,势必要将心仪车位收入囊中!

不到一,销控表便风云迭起,车位数量逐渐减少,真是一位难求!成功认购车位的刘先生激动地说:“今天抢车位的人实在太多了,幸好我来得早,运气也不错,总算买到了一个位置不错的车位,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下了!”


位你而来 5月12日车位再开盘

每一次开盘的热销,似乎成为了柳工·颐华城不变的规律。车多位少价在涨,稍纵即逝无处找!拥有这一“位”,让您居有其屋,车有其位,从此不再为找车位而烦恼。

本次31-34#楼地下车位开盘迅速告捷,据了解,其他楼栋的地下车位也即将盛大开盘,开盘时间为5月12日上午9:00,在柳工·颐华城营销中心进行。这次没抢到车位的业主们别着急,现在赶紧做好下次占位准备吧!

颐华城美食节火爆进行中

目前,柳工·颐华城“花样美食 百变滋味”风情美食节正火爆进行中,各国各地特色花样美食,口感好到根本停不下来,这场诱惑人心的饕餮盛宴,吸引着柳工·颐华城及周边吃货大集结,见证了柳工·颐华城庞大的消费客群及巨大消费潜力!

据悉,柳工颐华城34#楼美食街肥铺火爆招商中,位于柳南新中心绝佳地段,囊括近50万优质消费客群,潜力无限!

财富热线:400-818-0066 转 459035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