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1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柳州文兴路破旧的人行道 现铺上新“红地毯”

发布时间: 2018-04-26 16:21:20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从文兴路经过的市民发现,原来破旧的人行道被铺上了一层“红地毯”,不仅美观,还具有防滑、渗水等功能。昨天下午,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这是我市正在实施的主要门户路段景观提升道路改造工程——人行道、路缘石整治工作项目实施后呈现的效果。

改造后的人行道

昨天下午,记者在文兴路看到,经过改造的北侧人行道,就像铺上了一层“红地毯”,看起来非常美观,走起来也比较舒适。南侧的人行道,则围着挡板,正在进行改造。据附近居民介绍,文兴路的人行道,原来铺设的是看起来比较粗硬的瓷砖,经过踩踏,有些已经开裂。因不渗水,下雨的时候比较光滑,走起来很容易摔跤。如今,人行道铺上了“红地毯”,这些问题都不存在了。

据介绍,在人行道、路缘石整治工作项目中,我市结合海绵城市建设,对损坏面积较大的人行道更换具有透水功能的基层及嵌锁型透水人行道板,将在今年年底前分三批完成市区主要门户路段、中心城区、商业区及部分人流量较大重要路段共88条道路的人行道、路缘石整治工作,以提升我市市区人行道品质。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