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7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五岔路口预计4月底全线通车 柳州南大门更通畅

发布时间: 2018-04-03 17:49:06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经过将近两年的施工,五岔路口改造工程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最近,施工方传来好消息,预计4月底,五岔路口所有项目将完工,并且具备通车条件。

4月3日,记者在柳石路五岔路口的施工现场看到,施工工人正在对下穿通道的排水系统进行紧张地施工,预计整个下穿通道将会在4月25日左右完工。

五岔路口改造项目桥梁部分已经于去年国庆前通车,剩下的是下穿通道工程,其中柳石路下穿通道是单向双车道,从柳石路南往北行驶,目前主体已经完成,正在施工的是水沟、辅道和地道等方面。

而另一条下穿通道则是从柳石路南通往荣军路,这一条下穿通道已经完工,不过,由于绿化还没完成,暂时不对外通车。目前这段下穿通道正在进行绿化施工,预计4月底与柳石路下穿通道一起通车。

据介绍,工人们正加班加点施工,希望能按计划完工、通车,涉及夜间施工等问题,施工方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谅解。

【相关链接】

五岔路口改造工程是我市“十三五”十大城市建设工程,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2016年4月起正式施工,2017年9月,五岔路口立交A、B跨线桥通车。

五岔路口原本为五条道路平面相交,极易造成交通拥堵,改造后要变成三层立交。工程包括桥梁A线、桥梁B线、地道A线、地道B线、鸡喇路、龙泉路延长线。道路全长1.980km,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梁分燎原路跨线桥(桥梁A线)和荣军路跨线桥(桥梁B线)两座。全长570m,下穿通道分为A、B段,通道全长643m;在下穿通道内设配套排水提升泵站。整个工程竣工通车后,下方有下穿通道,中间有一个环岛,上方是立交桥,柳州南大门的基本出行将变得很通畅。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