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1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起舞万象 全城瞩目——亚朵酒店正式入驻萬象SOHO

——萬象SOHO 预约盛启

发布时间: 2018-03-31 12:45:5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018年3月29日晚,“起舞万象——萬象SOHO客户答谢会及亚朵酒店签约仪式”在柳州莲花山庄国际宴会厅盛大举行。柳州市鱼峰区政府领导、华润置地广西公司领导、企业代表、亚朵酒店代表、知名媒体人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3月的柳州,紫荆花璀璨盛放,萬象SOHO开启了2018年新篇章。万象城上,关于未来美好生活的赞歌,在此刻奏响序曲。

此次酒店签约仪式采用20米曲面互动巨幕,现场气势恢宏,为整场活动奠定了高端大气的基调,为柳州呈现了一场高品质、高规格的盛会。2018年,万象更新,万象城上首家品牌酒店的进驻,标志着华润品质的生活方式开始兑现,华润置地将与柳州这座城市,一同启幕美好生活,万象繁华值得期待!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雾屏互动)

梦幻般的视觉盛宴,领舞城市之繁华

在一位城市领舞者的引领下,巨幕慢慢展开,以多媒体、人屏互动舞蹈秀的形式,穿梭在不同的城市主题之间,带给现场观众们美轮美奂、科技感十足的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国内优秀的HandPan“钢舌鼓”青年演奏家给现场观众带来感知城市与人文、冲击心灵的灵感之音,伴随舞者的灵动舞姿,共同舞出柳州繁华万象盛景。

(开场舞者用灵动的舞姿为现场观众展现的万象版图)

(HandPan艺术家演奏充满灵动的乐器,与舞者一起演绎现代之美。)

一座“城”改变一座城

2018年,盛事缤纷。中国改革开放迎来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华润集团成立80年……华润置地,以匠心铸就品质之道,不知不觉间,在广西精耕细作已十载。华润置地广西公司助理总经理、华润置地(柳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炎圣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华润置地来到广西的10年间,以南宁为起点,辐射柳州、桂林两大城市,从单一项目发展至同时开发7个多业态都市综合体,“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已深入人心。

无论是当下的南宁,或是今天的柳州,张炎圣总始终对华润置地充满信心,华润置地在落子的每一寸土地上,都将始终践行一贯的高品质精神,发挥商业地产领跑者的雄厚实力,与更多的人一起分享城市改变的喜悦。

(华润置地广西公司助理总经理张炎圣先生)

随后,在华润置地柳州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汪群文先生的精彩推介中,一座承载柳州城市生活品质更新、为柳州人民量身定做的万象城跃然眼前。柳州万象城将以它的新鲜感、前瞻性和包容性引领柳州城市生活迈向一个新的阶梯!与此同时,汪群文先生同步启动了柳州万象城会员全城招募,这是柳州万象城会员体系首次亮相,柳州万象城尊贵的首批会员在活动现场诞生。

(华润置地柳州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汪群文先生)

(柳州万象城会员招募正式启幕)

作为城市运营先行者,华润置地在柳州深耕四年,筑美258亩繁华大城-柳州华润中心。2018年,是柳州华润中心璀璨绽放的一年,品质住宅凯旋门已先于今年全部交付,万象润街商铺品牌云集,华润大厦、幸福里将于今年盛大面市,而最重要的柳州万象城也将于今秋盛大开业。

萬象SOHO矗立河东之心,万象城上。是万象城上唯一可售投资公寓,汇聚城市之心鼎级配套资源,圈层全城精英,纵享高品质万象生活。

华润置地柳州公司营销总监周江先生与萬象SOHO大客户代表顾兰兰女士在现场分享了萬象SOHO作为万象城上百变轻资产的投资价值,同时也表达了对于品牌酒店入驻萬象SOHO的期待与祝福。

(华润置地柳州公司营销总监周江先生)

(配图-萬象SOHO大客户代表顾兰兰女士)

邀舞亚朵,万象聚力,绽放华章

活动最后,迎来本次萬象SOHO客户答谢会暨亚朵酒店签约仪式的最高潮环节,萬象SOHO与亚朵酒店正式签约。华润置地领导、萬象SOHO大客户代表以及酒店品牌代表共同登台,一同书写萬象未来,落笔定格,共绘万象风华。

(现场签约仪式)

起舞万象,城市更新!

萬象SOHO对未来美好生活承诺即将全面兑现,愿与你我继续携手同行,更新柳州城市商业版图,与城市一起改变升级,开启柳州投资新时代。

萬象SOHO河东之心,万象城上,轻奢资产,纵享万象繁华

高层臻品,预约盛启!酒店4层寻整层购买合伙人!

万象热线:400-818-0066 转 402433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