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6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你猜到了吗?入驻萬象SOHO的酒店品牌竟然是它!

发布时间: 2018-03-16 19:19:3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柳州华润中心第一件大事,——萬象SOHO与酒店大咖强强联手。

消息一经释放,就引起了全城的期待,所有的人都在猜,所有的人都在问,这家品牌一流,服务一流,标准一流的酒店,到底是谁?

那就让我们来猜测一下!

这家酒店是一家极具文艺气质的品牌酒店。从经营酒店,到经营空间,再到经营人群,它带着“始于酒店,不止于酒店”的初心,在不断发展和与用户对话中, 塑造了自己独特的品牌形象。它是年轻人的梦想空间,也是人文品质生活引领者;拥有高品质精致奢华的度假产品,同时也是城市中心有“温度”的家。

在全国,它,拥有:

42家开业酒店,73家筹备酒店,遍布一二线城市;

4000个签约摄影师,60000张摄影作品;

420000本图书,3500000名会员。

数据截止于:2016年1月

它在国内外OTA(Online Travel Agency)的网评,高于其他品牌,仅次于丽思卡尔顿。

它的床:7cm无温感记忆绵,16cm独立袋装弹簧,超越天梦之床

它使用的棉品:60支*60支、350针,品质超越大多数五星酒店

它的沐浴体验:阿芙定制精油三件组,自然力量,环保大瓶

<品牌酒店实景展示>

柳州华润中心作为柳州这座城市地标一样的存在,代表这座城市的商业形象!

而万象城上的品牌酒店,将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提升所在项目商业价值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次入驻的品牌酒店,是首次入柳的品牌,因此更值得期待!它不仅能提升区域高端人群生活品质,更凭借其品牌影响力及服务优势,将区域打造成城市名流骄傲奢享的聚集地!入主华润中心,就能在家门口即享品牌酒店给您订制的尊崇体验!

2018,华润盛事,起舞万象!我们将与您一同启幕美好生活想象,柳州华润中心值得您倾心了解与期待!

萬象SOHO 万象城上,45㎡起臻装多功能投资范本,小投入,大“钱”景!

萬象热线:400-818-0066 转 402433

成为萬象SOHO业主,3月品牌酒店签约仪式等你来揭秘!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