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7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本周春暖花开迎来3月首推新 还有5盘暖场

发布时间: 2018-03-09 15:44:4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自2月份以来,适逢春节期间楼市总是冷清,柳州楼市也仅有碧桂园·悦府联发滨江壹号红星天铂等3盘推新,似为金三银四蓄势。进入三月春暖花开,柳州各个公园、街头巷尾,五颜六色的花朵已经开始争芳斗艳了,楼市开始回暖,本周末也将迎来3月份首个推新。

开盘推新一览表

碧桂园·城央首府3月11日盛世加推,阔景洋房珍藏典范仅30席, 104-129㎡环幕大景洋房预约中,现预约即享受98折优惠。

楼市进入金三银四传统旺季,正值置业购房的好时机,开盘的有,暖场活动也丰富多彩。昨天恰逢3.8女神节,如今女性已经撑起了半边天,所以多个楼盘也围绕节日展开活动、放出优惠。

周末活动一览表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彰泰红献上丰富活动:3月10日多肉植物DIY,畅享绿意爱无限;3月11日风采旗袍大赏,感受国粹盛宴,旗袍繁华。云星·钱隆世家则举办“女神有礼”主题活动 ,插画讲座、鲜花茶和美甲制作,论如何成为一名精致女神。恒大御府花田春春园艺课堂主题活动来袭,创意多肉萌动春天。另外,为感谢新老业主们对碧桂园的支持与认可,碧桂园·城央首府与碧桂园·悦府将联合举办业主答谢宴,特设精致晚宴感恩回馈业主。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