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64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77.8亿元 柳州鱼峰区一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

发布时间: 2018-02-25 09:20:3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柳州市鱼峰区一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仪式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林思思 摄

广西新闻网柳州2月24日讯(通讯员 曾资 林思思)2月23日上午,柳州市鱼峰区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洛维工业园集中区举行。活动标志着鱼峰区新一阶段项目建设的大幕全面拉开,将为加快鱼峰区经济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形象增添新的动力。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重大项目共16项,总投资额达77.8亿元。其中开工建设的项目共8项,计划总投资32.75亿元,包括南塑集团总部经济及仓储物流总部项目、五菱柳机2.0T发动机技术改造项目、柳州八中南校区扩建项目、碧桂园城央悦府项目、窑埠古镇(三期)—祥源领地项目、洛维路以北片区路网项目、亿迈珂科技园项目、东环二小扩建项目。

竣工项目共8项,完成投资45.05亿元。其中包括恒大翡翠龙庭项目、炮团路东段改造工程项目、炮团路东段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项目、广西祥兴高科技孵化园项目、荣军路保障性住房——宜居馨苑项目、柳州市信合金融服务大厦项目、柳州市龙泉山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十四中学综合体育馆项目。

2018年,鱼峰区将重点推进轨道交通、食品医药产业、商业设施、基础设施、旧城改造、教育设施、文化体育、休闲旅游、基层服务场所和智慧城市等十大类重点项目共43个,总投资314亿元。加快推进鱼峰南片区开发建设,把洛维工业园区作为南片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引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主战场,积极培育食品医药等大健康产业,瞄准盯紧行业领军企业开展招商引资,争取项目落地及建设,促进新兴产业集聚。启动包含里雍、白沙的南片区延伸战略规划编制和“最美公路”可研编制并力争开工建设,将南片区建设成为“集大健康产业集聚区、文化旅游产业新区、生态宜居新城为一体的经济新区”。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