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65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新年换新家 恒大城26#楼85折盛大加推

发布时间: 2018-01-18 15:50:5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17日是除夕火车票开售的日子,众多在外漂泊的游子们也开始把回家提上日程。这一年一度甚至有些人是几年一次的新春团圆,归家的游子们总是想把最好的献给父母、爱人、孩子。

新年换新家,首选恒大城,1月20日26#瞰景楼座85折盛大加推,分期首付,首期2万起,80㎡珍藏两房、90㎡金牌小三房,给家人最好的新年礼物,就是选恒大好房,置办新家。

有些细节容易忽视,却千锤百炼

有些细节总是很容易被人们忽视,但却经过千锤百炼,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项目始终图纸会审,这绝非纸上谈兵,工程部实地勘察,结合柳州独特的地貌、气候打造了恒大城,专注装修品质只为筑造恒大精品。

有些地方不大,却装下幸福人生

傍身飘窗旁,和爱的人一起享受惬意时光,打开窗户风中有花香,眼中有美景,在四季绽放的景观园林里生活曼妙如诗,这或许就是理想中的幸福生活吧!26#瞰景楼座让理想生活兑现,80-90㎡的金牌户型装下满满幸福的人生。

有些人不起眼,需要时却很贴心

在恒大城,总有一些“藏”得很深的人,他们很不起眼,但只要你有需要,他们却能在第一时间很贴心的为你排忧解难。金碧物业24贴心服务,他们的默默付出只为业主安心舒适的生活享受。

尽管回家的脚步匆忙,但与家人团聚时所有的艰辛都是值得。85折抢暖春新房,过幸福年!分期首付,首期2万起,优惠仅限当日,错过再难有!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4698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