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7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4盘推新迎元旦 辞旧迎新之际楼市依然活跃

发布时间: 2017-12-29 15:40:5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圣诞刚过,2018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双节同庆再加上12月28日柳州2017土拍收官大战上演,联发与荣和成功拿地,2017年柳州楼市也完美收官。本周末有4盘推新,辞旧迎新之际柳州楼市依然活跃。

12月29日通建中天城荣耀加推,推出86-138㎡三房四房,恰逢通建地产24周年,双节感恩购房可享四重钜惠。

12月30日,鱼峰刚需美宅优山美地3#楼开盘,独栋独单元布局,两梯五户设计,开盘推出90-137㎡两房至三房,将以现房形式销售;恒大华府也加推14#楼央景新品,主推105-130㎡三房户型,两梯四户设计,共33层高。

2018年1月1日,天翼·九龙尚城新品8#楼即将正式发售。据了解,8#楼发售户型为88-118㎡(建面)灵动户型,楼栋为18层高层住宅,2梯4户,2个单元,约144套房源。

碧桂园·滨江府臻美国风示范区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放,“百年龙袍展”活动也将于12月30-1月1日展出三天,首秀龙城;恒大华府与恒大城12月30日迎来交房,恒大华府首期洋房交付,恒大城一期交房。

12月30日彰泰红元旦迎新亲子欢乐会,体验中国结DIY、糖葫芦DIY的乐趣,12月31日“淘金大行动 好礼送不停”欢乐游园会,开启新一年的欢乐。

12月30日-1月1日元旦期间,云星•钱隆世家、恒大御府碧桂园·十里江湾均举行了欢乐迎新活动,与龙城市民共同迎接全新的一年。

责任编辑: weime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