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8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恒大华府105-130㎡大三房全新升级 购房享95折盛惠

发布时间: 2017-12-07 18:36:4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幸福的人生,莫过于妻子风雨相随,儿女笑语晏晏,父母老有所养。而一所满意的房子,无非是外表自在天地,内里别有乾坤。恒大华府园120-130㎡(建筑面积)大三房,外有美景,内有气派,轻松实现儿女绕膝,悠享天伦的幸福生活模式。

 

阳光大户  与日俱境的幸福

在生命的不可或缺之物中,一定有一个位置留给“阳光”,自古以来,为了争取到更多的阳光,“坐北朝南”便成为了备受尊崇的居住法则。而对于阳光的热爱,每个孩子都是与生俱来。恒大华府园在约120-130㎡(建筑面积)大三房的户型设计中,实现了南北通透,从主卧到阳台乃至次卧,尽情享受阳光的宠爱,居住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有着暖阳相伴。

 

超大阳台  与生俱来的优越

客厅,既要为两个孩子的自由活动提供充足空间,也要给家里的老人提供安静的生活环境,丰盛的晚餐之后,一家人坐在沙发上,其乐融融,交流一整天的体验。唯有足够空间的客厅,才能给孩子更多生活的想象,两个孩子可以在大大的客厅里玩游戏,让玩具飞机飞向宇宙太空,看大黄蜂和蜘蛛侠大战三百回合。

恒大华府园约120-130㎡(建筑面积)大三房,8.7米大客厅直连观景阳台,既可作为会客厅又可作为孩子的游乐区,开窗即望70000㎡阔景园林,3700㎡中庭碧湖,百米楼距极大视野,时刻彰显着生活的奢华和气度。

三代同堂  相与为一的圆满

对于孩子来说世界上最好的礼物就是“共同成长”,对于老人来说,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圆满的家,一个都不能少。恒大华府园约120-130㎡(建筑面积)大三房,主卧室总统套房设计,带衣帽间,配备观景飘窗与独立卫生间,两大次卧,父母儿童各得其所,三代人共同居住,增进感情的同时也能学会很多,在各自的童年里,他们会是彼此最好的小伙伴。

恒大华府120-130㎡(建筑面积)大三房,精心雕琢每一寸空间,让每一房间都能拥抱更多阳光,让每一位家人都能拥有独立空间。现贺恒大入桂10周年,感恩大优惠,恒大年终购房节来袭,全省楼盘95折盛惠,拥享大三房,实现三代同堂正当时。

 

“花”样生活·周末相约,本周六(12月9日)恒大华府艺术插花活动火热上线,插花大师现场教学,3D立体拼图,更有精美礼品相送。关注公众号,发送姓名+联系方式至后台,即可报名参与活动,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

恒大华府·玖玺14#央景新品预约即将盛启,105-130㎡(建筑面积)全新升级装修户型。全新升级样板间也即将绽放,开启不一样的生活。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51302

项目地址:文昌路与学院路交汇处(车管所旁)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