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7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三胞国际广场海洋馆旁旺铺加推 首付9万起!

发布时间: 2017-12-05 15:59:3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暨11月30日三胞国际广场商业楼顺利封顶之后,12月2日,为期9天的百万级大型海洋生物展顺利开幕。

自上周末开幕式以来,3天共接待超万人,成交房源近30套,在柳州商业市场引起了巨大轰动,也为河东区三胞商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型海洋生物展是三胞国际广场精心为柳州带来的惊喜,也是为三胞国际广场斥巨资引进的西南首家互动式国际海洋馆打前哨。此次海洋馆的到来,为柳州市民的业余生活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神秘海洋探险之旅。三胞国际广场海洋馆建成后每年将带来数百万人次的稳定客流。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互动式国际海洋馆的奇幻,此次百万级海洋生物展惊艳柳州,深海猛鲨首秀、美人鱼的水底舞蹈、与海狮海豹的亲密接触等,为柳州带来了一次全新的深海体验!

三胞国际广场坐享河东金地,上承城中主城区,下启河东商务区。单从地理价值来说,本身已是无可复制。汇聚中英美五大国际主力店,为柳州人民打造休闲、购物、娱乐、游憩、餐饮、办公、居住等漫乐式生活方式,集高端商业、高档星级酒店、超甲级云端写字楼、创意Loft 、SOHO等众多业态于一体,打造国际化的第五代超体验式商业综合体

在交通方面,项目由4大交通动脉围绕,随着城市轻轨未来一站过江即可通达全城,可谓在是撬动城市商贸的新支点。

与此同时,三胞国际广场还拥有海内外商业运营经验丰富的专业商管团队,自带国际品牌主力店,目前已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签约。不难预见,此次三胞国际广场商业裙楼封顶之后,无数人流、资金流都将汇聚于此,三胞商圈就此成型,其惊人的能量积聚效应,轻易覆盖百万人潮。项目力创全新城市消费中心,筑造城市之巅上的繁华。相信,三胞国际广场一定会为柳州的经济腾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目前,三胞国际广场首批推售房源已售罄,海洋馆旁旺铺火热加推抢购中!首付仅9万起,交10万可抵20万,租金可期,节节看涨!层高5.5米,建筑面积约45-55平方米,带装修瞰江复式小公馆同步登记中!

项目地址:柳州市文昌路9号(工业博物馆正对面)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322390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