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3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云星·钱隆世家12月2日邀您尽情“吃鸡”啦

发布时间: 2017-12-01 09:41:2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这个冬天什么最火?当然是“吃鸡”啦!

12月2日、3日,云星•钱隆世家将在销售中心举办美味烤鸡幸福家宴,不仅能品尝鲜嫩烤鸡,还能回味候妈妈做的酿菜!这个冬天,世家给您不一样的“吃鸡”体验,赶快组队行动吧!

世家美味烤鸡宴 解锁“吃鸡”新体验

难得的周末假期,你要在家里组队“吃鸡”?那真是太out了!

云星•钱隆世家将在周末连续两天带您体验与众不同的“吃鸡”模式!同样是亲自上阵,但完全不需要任何武器装备,也不需要任何团队的默契,只需要你拥有充足的胃口,就能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无论您是不是“吃鸡”爱好者,当你面对精心烹制的烤鸡盛宴,鲜嫩多汁的烤鸡,外皮香酥松脆,恰到好处的咸鲜,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而香味四溢的烤鸡腿、烤鸡翅、烤鸡胸肉也绝对能让您食指大动,彻底解锁“吃鸡”新体验!

幸福家宴美食DIY  重温候的味道

还记得妈妈常做的酿豆腐、酿茄子和酿苦瓜吗?候,为了等吃的只能静静站在妈妈身边看着做;长大了,终于学会了跟妈妈一起制作家常酿菜。

这个周末,世家悉心准备各类新鲜食材,让您和家人亲自制作各式酿菜。随意的食材搭配,随心的烹饪手法,秀出妈妈教你的拿手绝活,独家配制各种菜色,共同烹制美味家宴菜肴,共同重温家常小菜背后的爱。

是时候解开被冬日“冻住”的双手了!酿豆腐、酿茄子和酿苦瓜……让您与家人一起重温候的经典味道。

温暖世家美味盛宴 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美食,填满肚子;爱,充盈内心。每一道色香味俱佳的美食背后,除了满足口腹之欲,更多的是对人、对情、对爱的体会。那些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家常菜,是妈妈的疼爱,是儿时的快乐……这些关于美食的点滴,足以温暖人生。

这世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世家致力于建设和谐社区幸福家园,让每位受邀业主在品尝美味烤鸡的时候,也能体会到倾注在家常菜里满满的爱,感受世家大家庭里的爱与温暖。

如此幸福的美味家宴,尽在12月2日、3日云星•钱隆世家营销中心。心动不如行动,我们不见不散!

云星•钱隆世家全心全意打造星级生活,全龄运动社区,两轴两环八园二十二景、云星5U精致体系,为柳州带来智慧社区新品美宅。18号楼89-104㎡阔三房/116㎡ 大四房盛世绽放,品质生活全城热捧!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39329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