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1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买铺投资有学问 恒大华府沿街商铺开启预约

发布时间: 2017-11-23 16:29:1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但是买商铺也是门学问,同时也存在较大的投资风险,一旦买错,就会城了赔钱的投资。相反,如果是买到好的商铺,则可以获得比投资住宅要高得多的超额回报。因此,商铺买哪里很关键。

放眼全柳州,一套商铺动辄两三百万;如果是一楼的沿街商铺,那么总价会更高。最近,小编打探到,柳州恒大华府商铺即将开启预约,总价一百万以内就能买到一套沿街商铺,并且是准现铺,交付时间快,明年即可实现交铺出租。

优势一:地段好

恒大华府商铺沿街而立,四面皆为城市主干道,紧邻万象城;周边还有星级酒店、写字楼等,人流量大,居住、商业氛围浓厚,未来升值可期。

优势二:业态丰富

交铺出租后,商家可根据自身的经营情况及市场发展灵活调整。教育、餐饮、服饰、健身、美容等多种社区商业多元业态,可塑性极强。

优势三:准现铺收益快

华府沿街商铺为准现铺,交付时间快,建筑品质、户型大小都以实体呈现,看得见摸得着,省掉“养铺”空白期,预计明年即可交铺出租,让投资更有把握、收益更快。

优势四:社区商铺变新宠

社区商铺还被称为“生活的最后一公里”其“”的优势包揽着大量的消费人群。业主们足不出户,便能解决生活中日常所需;另外还能避免受到电商的冲击。

恒大华府21-89㎡单层商铺、92-219㎡一拖二商铺即将开启预约!坐享繁华地段,升值空间潜“利”无限。此外,2周年感恩回馈,购房享5重礼。

一重礼:1万元购房红包

二重礼:购房享双95折优惠

三重礼:砸金蛋

四重礼:送家电

五重礼:卡乐星球双人套票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851302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