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3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万千瞩目 铁投玫瑰园一期首开售罄

发布时间: 2017-11-19 12:44:1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19日,铁投玫瑰园在整个河西的翘首期盼中如约开盘,现场人气爆棚,热度驱散了城市冬日的寒意。不到2,一期房源售罄。如愿签下心仪好房的新业主们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现场签到

现场图

人多房少,好房得抢

上午9:30,铁投玫瑰园首期正式开盘,设在河西名人酒店宴会厅的仪式现场座无虚席。不少购房者都是全家齐出动,热情高涨地提早赶来,希望能够一同经历获得未来美好居所的全过程。

现场图

现场图

仪式开始,项目负责人潘哲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铁投玫瑰园,随后详细说明开盘抽号流程。项目一期仅有135套房源推出,而现场到来的宾客过千人,想要买到心仪的好房子,还真得靠抢!

摇号现场

客户选房

客户排队签约

抽号开始,购房者们在听到自己的号码被抽中后,立刻冲向选房区,选房区案桌外很快排起长龙。而场内坐席上暂未被抽取到的购房者们也明显紧张起来,目光不断在抽号箱与房源表两处来回,生怕合适的房源提早被人“抢”走。

“我们家在河西这片住了十几年,终于等到好房子,想到今天开盘,昨晚上都兴奋得睡不着。早就看好一套了,现在就等着抽到我们!”市民吴先生激动地说。

“河西这片好房子太少了,我们单位有好几个同事今天都来了。”柳工职工刘女士一边关注抽号情况,一边感叹。

现场图

平均每1,铁投玫瑰园就有3套房子售出,现场销控表很快全线飘红。开盘50,所有房源售罄。

二期新品即将面市,幸福趁早预约

首开售罄,是广大购房者对铁投玫瑰园的强有力认可。

铁投玫瑰园是广西千亿国企——广西铁路投资集团布局柳州第三城,地处龙屯路、与柳高柳南校区仅一路之隔。周边配置医院、学校、市场、酒直通市中心商圈,居住生活,尽享便利。

项目效果图

整个项目占地36亩,仅规划7栋住宅,并采用独栋点式布局,最大楼间距达140米,不及为开阔的中央园林留出空间,更最大程度提升住户居住舒适性。并且各楼栋均采用不规则平面设计,充分保证了100%户型客厅或主卧朝南或朝东,享受良好通风与采光。

此外,铁投玫瑰园还引入中国物业百强上市企业——深圳“彩生活”物业,提供独有的智慧社区3.0服务,并在全小区配置“日立”牌高端住宅专用电梯。

项目效果图

曾经的河西片小区无物业、无园林、无电梯,居民调侃自己住的是“三无”小区。铁投玫瑰园给热爱河西的人们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便利的住宅范本,因此才得到了市场热情地追捧。

感谢厚爱,铁投玫瑰园即将应市推出2期新品房源。好房子从来都是资源,铁投玫瑰园,带你享受玫瑰人生,拥抱幸福生活。

项目地址:柳州市和平路4号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609808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