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6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荣和天誉瞰江云墅 别人眼中歆羡的宽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1-18 10:51:4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随着现代城市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每个人都渴望轻松宁静的生活。大概每个人心中都渴望有一些些“宽”,稍微宽松点儿的工作,宽一点的马路,再宽一点儿的家,平静宽阔的内心,“宽生活”其实就是我们追求一种生活态度,不局促、不狭小、不紧张,宽松、宁静、宽心。

荣和天誉效果图

家族平墅 宽生活的起点

每天下班回家,抬头望去,家中已是灯火通明,欢笑声环绕,工作的疲劳也会顺势而去,留一身轻松和笑脸面对家人。家是幸福的港湾,家是永远的避风港。在寸土寸金的今天,住所空间大小成为衡量生活品质的重要标准之一。越来越多的人考虑到综合因素,所居住的地方可能和父母家有一定的距离。虽然说距离不能用来衡量亲情,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背离了传统意义上我们对“家”是一家人互相照顾互相温暖的理解和定义。荣和天誉147--260㎡家族平墅,从户型功能划分,可将一室给父母,一室给自己和爱人,一室给子女,一室当做书房,整个空间功能分布合理,户型方正,空间布局灵巧,生活区空间动静分区,感受全家庭功能舒逸的生活氛围。

荣和天誉样板间

超大江景景观 宽视野

荣和天誉环抱百里柳江一线江景长廊,拥有得天独厚的江景资源,整个项目总占地面积是225.33亩,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项目东临河东主干道桂中大道,西临柳江;在规划中最大限度地利用了江景,突出了柳江一线江景景观。采用U型布局,无遮挡的开阔观江视野,90%户型皆可览江。在户型设计上,设计有超大开间观江平台,LOW-E双层空中玻璃幕墙,180°观江视野,占据大美柳江最极致景观天无际。

荣和天誉效果图

配套设施完善 尽享宽生活

项目位于河东CBD中央地段,涵盖办公、商业、住宅、酒店,集生态、繁华、文化、教育、生活、品质于一体,5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满足一家三代五口人的生活需求。柳高、景小、十二中等多所柳州名校环伺,孩子出门分即可到学校,标准教育配套以及临近市政中心的资源优势。

荣和天誉效果图

宽生活不仅是一种生活理念,更是我们面对生活的态度。住的宽了,心自然宽了,心宽了,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目前,荣和天誉至美臻品165/181/234㎡(建面)瞰江云墅震撼登场,220-260㎡(建面)瞰江实景样板间盛启,恭迎品鉴。

热线:400-818-0066 转 716690

项目地址:柳州市沿江路28号

责任编辑: weime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