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6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互动式国际海洋馆强势来袭 三胞国际广场分销大会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 2017-11-14 14:36:1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继首次开盘热销9成后,三胞国际广场推出全新产品—互动式国际海洋馆旁的人气旺铺,在保证收益的同时,旺铺首付仅需9万起,交10万抵20万,开业不满意还可无理由退房,更有带装修瞰江复式小公馆诚意登记中!

还记得在我们候

风靡一时的电影

《海底总动员》吗?

影片中小丑鱼父子的探险过程

吸引了很多人对海洋奥秘的探索

海底总动员中的美丽小丑鱼,岂能错过

海洋霸主大鲨鱼,近在眼前

欢乐有趣的海龟,趣味无穷

奇特的海星、珊瑚,五颜六色

每当我们想跟这些神秘的海洋生物

近距离接触时

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去海洋馆咯!

去海洋馆,约谁?

当然是柳州的小伙伴啦!

三胞国际广场互动式国际海洋馆

让你随时随地就可漫步海底世界

柳州三胞国际广场引进人气爆品——互动式国际海洋馆,带来了超高的商业人气的同时,也让柳州商业进入5.0体验式时代,为柳州商业带来了创新性的变化,未来的商业价值不言而喻。

11月13日,三胞国际广场分销大会在三胞国际广场售楼中心隆重举行,会议迎来了柳州百余名业内分销精英亲临现场,共同探讨了三胞国际广场在柳州未来的5.0商业价值。

此次分销大会,三胞国际广场细致全面地向来宾们展示了项目情况。首先表达了对分销精英到来的感谢,后对三胞国际广场未来的商业价值做出了详细的阐述。

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与分销精英们携手同行,共创辉煌成果,实现共赢。为柳州商业创下新的高度。

海底世界奇妙来袭

聚拢柳州区域高人气

海洋馆内部以“梦幻城堡”和“海洋风情”的主题风格为主,将海洋生态资源搬入柳州。五彩斑斓的神秘海底世界精彩地呈现在柳州人面前,湛蓝而纯净的海水与上万种海洋生物无缝融合,置身其中还可以畅享海底漫步的柔软时光,拉近人与大海的距离。

如此趣味横生的海洋馆满足了大多人对海底的想象和渴望,成为一个现代化城市不可或缺的功能项目,将极大的提升市民文化素养,同时提升整个城市的品位,为柳州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神秘海洋盛宴,同时也将带来数百万稳定的客流,引爆人气。

5.0体验式商业

开启商业新时代

柳州三胞国际广场的商业5.0体验式模式是初衷也是核心,为柳州人民带来更加尊贵、享受的生活,三胞国际广场多家主力店都映证着这个核心,海洋主题体验馆,带你畅游海底海底世界,体验海洋风情;在Hamleys重温童年时光,一起回到美好纯真的时代;Brookstone让人亲自上手,感受无处不在的创意,一齐为潮流科技尖叫呐喊;一起见证作为“女王更衣室”的HOF如何带来时尚新定义。

吸引百万人气客流

开启全民“吸金”模式

柳州三胞国际广场位处文昌路9号,占领河东商圈第一站,辐射周边的多个高档居住区,近数十万人口,加上在建的轻轨,未来在海洋体验馆的入驻后更将迎来百万客潮的簇拥。

三胞国际广场联袂互动式国际海洋馆,一举开创全国商业新局面,用前所未见的理念,打造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全国首家“海洋馆+商业综合体”理念的徐州三胞国际广场自开业以来,海洋馆就是人流聚集的爆点,持续火爆的背后,佐证了海洋馆所带来的巨大商机!而今,互动式国际海洋馆强势入驻柳州三胞国际广场,三胞商圈更是“钱”景无限。

三胞国际广场

约6.4m挑高  美食嘉年华商铺

开盘劲销9成,好铺所剩无几

主力店人气旺铺荣耀加推!

20-50平方米!首付9万起!保障收益!

交10万抵20万

开业不满意可无理由退房!

层高5.5米  45-55平方米

带装修瞰江复式小公馆同步登记中!

项目地址:柳州市文昌路9号(工业博物馆正对面)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322390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