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4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双11重磅来袭!联发·君悦壹号压轴巨献年终特惠 立减1111元/㎡

发布时间: 2017-11-10 09:56:1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的双十一,真是刀光剑影,这边某东狂发“亿万”红包,那边某猫狂喊“不止5折”,漫天飞舞、一场PK赛蓄势待发! 

双十一到底去哪才“划得来”?当然是联发君悦壹号——秒杀双十一,疯狂抢房节啦!压轴中央双景6#每平方立减1111元,现场认购更有精美大礼,今年双十一轻轻松松置业,快快乐乐安家!活动时间:11月11日 上午9:00,地点:联发君悦壹号营销中心。


6#作为君悦壹号的最后一栋高层,为了能做好这压轴收官之作,倾注了匠人们大量的心血!正因为品质从头始终,从未疏忽,也造就了君悦壹号连续两月蝉联销冠的美话!可以说君悦壹号6#是今年楼市的”唯此一置,失则再无“”。

中央,引领价值典范

土地是没有贵贱之分的,唯有位置才能彰显富贵阔绰。6#“深耕”小区中央核心,寄托了中国人传统的人文理想——“座中央,享尊贵”。

独揽视野,氤氲景观王者

270°最佳全景视野,零视线遮挡,独享300㎡中轴水景,花海园景与400米健康阳光慢跑道,尊贵典雅不失自然风范。

户型升级,诠释完美悦居

73-140㎡N+1臻品灵动户型,高拓展,功能全。圈揽全家多代同堂品质悦居。

今年双11与其在家刷爆银行卡,疯狂清空购物车,还不如马上买套,给全家一个品质家,生活、升值两不误!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73436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