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王者领航 耀世开盘!三胞国际广场华美绽放劲销九成!

发布时间: 2017-10-29 12:31:4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10月28日,柳州三胞国际广场举办了盛大的开盘盛典。开盘当天现场盛况吸人,柳州三胞国际广场项目领导、客户近千人到访,劲销商铺九成,现场火爆场面可想而知。

▲迎宾外模

▲英国皇家卫队

▲英国皇家卫队

开盘当日一早,营销中心外围已是人山人海。随机询问几位前来的客户,他们都表示很期待三胞国际广场的开盘盛典,有几位更是表示对于三胞国际广场的这次开盘充满了期待,以前的每次活动都有所耳闻,对与这种难以见到的又有新意的活动都很想去看。

▲大排长龙的队伍

随着剪彩环节顺利进行,客户们开始进入营销中心开始选房,人气几近爆棚,可谓盛况空前。

▲剪彩仪式

▲客户有序进入营销中心

▲营销中心人气爆棚

▲营销中心人气爆棚

为回馈龙城客户的大力支持,现场抽奖、礼品大派送更是一度引爆全场。无疑,从三胞国际广场入驻柳州到今天的种种历程以及其对城市发展的绝对性战略目光的这一方面看对与柳州楼市来说这不仅是一个项目的开盘典礼,或许这更是柳州楼市的一个全新里程碑,或许这也将带动柳州商业模式的新方向。

▲幸运大转盘

▲砸金蛋

▲各种精美冷餐

▲各种精美冷餐

场景的不断转换,为客户提供一个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精彩盛宴的品质如同项目的品质,以品质说话才是王牌。在这样的品质盛典里,我们似乎可以预见一个品质楼盘未来的舒居生活,在这种惬意里遇见柳州的高端。

在签约选房区域内,置业顾问耐心的为签约客户服务,解答疑虑。签约区域的客户也有序排起了长队,耐心等待。

▲置业顾问专心服务

▲置业顾问专心服务

在短短一天时间里,三胞国际广场劲销九成,续写着又一次的三胞国际广场的商业传奇!

▲好铺所剩无几

三胞国际广场的火爆,是因为精致奢华的定位,精致生活是消费升级时代的理想目标,三胞国际广场涵盖的精致业态,与柳州塔尖客群高频互动,不论是轻奢餐饮、国际品牌......深度卷入的体验式消费让这里成为财富与资本的游乐场,将柳州的商业带入一个新的高度!拭目以待!

柳州三胞国际广场

约6.4m挑高  美食嘉年华商铺

开盘劲销9成,好铺所剩无几

保障收益!首付9万起!

开业不满意可无理由退房!

层高5.5米  45-55平方米

项目地址:柳州市文昌路9号(工业博物馆正对面)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322390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