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0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抢铺!柳工•颐华城商铺拍卖会总成交额超5000万元

发布时间: 2017-10-15 21:08:38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15日上午,柳工•颐华城营销中心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商铺拍卖会。此次拍卖会由预约意向客户举牌出价,价高者得。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柳工·颐华城此次推出的带租约商铺,吸引了一众投资前往“抢抢夺”,展开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拍卖大戏,最终总成交额超5000万元。

竞拍现场

本次拍卖会正式开拍前,柳工· 颐华城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做了详细介绍。柳工·颐华城地段十分优越,汇聚河西生活圈约50万常住客流,以及上新工人医院的选址、柳高南校区的招生开学、和平路的改造等为项目带来滚滚商机,再加上柳工·邻里商业广场率先引进的南城百货、麦当劳、湘阳大酒店等大型品牌主力店,现已开业经营,不断炒热广场商业氛围。为后续大型娱乐餐饮、培训教育机构、精品车展厅的陆续入驻进场起到了示范与带头作用。

当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商铺均为带南城百货、麦当劳、明大教育、优卡汽车、辛发亭甜品店等大牌商家租约3-20年的旺铺,引发现场一阵骚动,现场开始弥漫紧张的气氛。

项目负责人介绍周边配套

此次推出的商铺位置好、人气佳,每个商铺都遭到了激烈争夺,各大竞拍人相继出价,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当最后一个商铺被成功竞得,此次拍卖会也圆满落下帷幕。据了解,这是柳工·颐华城继去年成功开创龙城商铺拍卖先河后的第二次拍卖会,柳工置业坚持诚信为本,“公平、公正、公开”的作风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竞拍现场

其中一位竞得者


责任编辑: weime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