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4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柳州市9所新建改建中小学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7-09-07 09:49:51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年秋季学期,我市9所新建改建中小学全部投入使用,分别是文惠小学教育集团文韬小学(总部)、龙城中学教育集团映山校区、鹅山路小学教育集团西堤路分校、飞鹅路逸夫小学教育集团航二路小学、航生路中学、驾鹤路小学银桐校区、柳石路第四小学、雒容镇第二小学、阳和第二小学。

文韬小于市东环大道129号,为文惠小学教育集团总部,占地面积54亩,有教学楼3栋及配套科艺工作室、综合体育馆、200米环形跑道、足球场、创意植物园和科艺广场等一批现代化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共有现代化教室和功能室64间,办学规模42个班。今年秋季开学开设有7个班,其中一年级新生5个班,二年级2个班,共315名学生。

龙城中学教育集团映山校区今年秋季学期共开设5个教学班,210名学生。每间教室都安装了多媒体教室一体机,相较于传统的电脑、投影仪等仪器,这样的设置让教室显得更加简洁干净。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辅助教学,是该校区的一大特点,比如老师可直接在手机上通过无线连接、蓝牙来播放课件,也可以用U盘来播放课件。该校区的另一个特点是小班化教学,每个班不超过45名学生。

位于柳南区西堤路上的鹅山路小学教育集团西堤路分校,两栋崭新的大楼特别显眼。该校的办学规模为18个班,每班45人,在校学生810人。主要建设有教学楼、综合楼、门卫室、150米环形跑道、篮球场、排球场及停车场、道路及铺装、升旗台,同时配套建设供配电、给排水、绿化、消防等设施。今年秋季开学,学校开设两个一年级班级,招收学生30多人。

飞鹅路逸夫小学教育集团航二路小学迎来新同学,虽然校区仍在建设中,但学校教学楼和办公楼已经完工。航二路小学今年秋季学期开设6个班,约330名学生。主要建设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连廊、门卫室、200米环形跑道、篮球场以及停车场、广场、道路、升旗台,同时配套建设供配电、给排水、绿化、消防等设施。

航生路中学全新的教学楼和办公楼已经开始使用,昨日,学生们穿着统一整洁的校服,陆陆续续踏入学校大门。据了解,航生路中学办学规模为27个教学班。主要建设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阶梯教室、连廊、门卫室、400米环形跑道、篮球场以及停车场、广场、道路及铺装、升旗台,同时配套建设供配电、给排水、绿化、消防等设施。

驾鹤路小学银桐校区位于鱼峰区银桐路。昨日,学校大门处“欢迎新老师新同学”的横幅格外显眼,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有序入学。鹤路小学银桐校区坐落在银桐路,占地面积34亩,办学规模30个班。学校绿树成荫,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礼堂、塑胶跑道、各种功能室一一具备。今后,驾鹤路小学“美活灵”(修美丽、展活力、育灵气)的校园文化,也将在银桐校区推广。今年秋季开学,学校开设一年级5个班,学生约200人。

柳石路第四小于洛维桥北端、峻禄小区旁,办学规模为24个班,可容纳1080名学生就读。将以打造一流学校为目标,以“立足孩子的生命发展”为核心的办学理念,以培养“有根的现代化小公民”为总目标,以“清雅的生机校园、和谐的生态管理、灵动的生命课堂、多彩的生聚课程、本真的生活德育”的理念打造智慧和生态校园,为普通老百姓办最好的教育,让孩子们的童年更精彩。

雒容镇第二小学是柳东新区重点打造的一所现代化小学,学校占地面积75亩,办学规模48个班,学生人数2160人。主要建设有3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报告厅、1栋体育馆、300米环形跑道、篮球场、排球场等设施。学校校园宽敞,规划合理,教、运动区分开,环境优美,绿化率达95%,是一所花园式学校。

阳和第二小于阳和工业新区鼓山路东侧,办学规模为48个班,项目拟净用地面积43200平方米(约65亩),总建筑面积约17222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综合楼、文体综合楼,以及连廊、200米环形跑道、室外篮球场、机动车停车位、非机动车停车位、换乘空间、校内道路及场地硬化,同时配套建设绿化、供配电、给排水、消防等设施。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