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0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柳东新区成楼市新宠 开启龙城宜居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7-08-17 15:15:1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购房指南


“一江两城、沿江发展、重点向东”是柳州目前发展的一大趋势。在政府部门的推动下,柳东新区将成为柳州市集经济、教育、会展、办公、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新居住区。随着园博园、会展中心的开放、景行小学、柳铁一中的迁至,儿童医院的建立以及卡乐星球的开业,柳东目前的人气越来越旺。一些基础配套设施也逐渐齐全,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学校、医院、生活配套的逐步完善,众多的楼盘也落户于此。有人说柳东新区环境环境好,适合养老;有人说柳东新区是柳州重点开发的区域,升值空间大,适合投资;有人说柳东新区交通便利,适合上班族。目前已有外来大咖联发、龙基置业等在此开疆扩土,本地房开温馨、东城也当仁不让,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目标,为柳州人寻一个宜居住所。

柳州会展中心鸟瞰图

推荐楼盘:柳州恒大城

古亭山片区也是作为柳东之肺,自然受到很多房开的青睐。柳州恒大城就坐落于此,项目内置有60000㎡欧式主题园林,社区自建配套商业、精英会所,以及双语幼儿园(规划),并配套完善齐全的运动设施,游泳池、网球场、羽毛球场等。满足一家老少的生活所需。

在售户型:104-128㎡三房(带装修)

项目均价:8300元/㎡

购房优惠:三期新品88折大优惠,购三房享额外97折,带装修。

项目地址: 柳州市鱼峰区古亭大道南1号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646980

恒大城项目效果图

推荐楼盘:柳州联盟新城

柳州联盟新城占地222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项目整体采用古典欧式建筑立面风格,色彩以灰色、砖红色为主,在细节的处理上强调欧式建筑细腻精巧的雕刻感。小区规划有法式园林,用各种景观贯穿整个小区,使其充满生机,景观与建筑错落有致,营造层次分明美感。项目还规划有大型沿街商业,完善社区配套,为业主打造家门口的便捷生活。

预约户型:140-181㎡多层洋房

参考价格:9000元/㎡

购房优惠:柳州联盟新城现推出多层洋房,户型区间为140-181㎡。其中140㎡A户型赠送层高5米面积为120㎡地下室、22㎡花园;143㎡B户型赠送130㎡地下室、22㎡花园、露台;C户型赠送74㎡露台。

项目地址: 柳州市官塘大道1号(国际会展中心斜对面)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235808

柳州联盟新城项目效果图

推荐楼盘:冠亚宽庐

项目位于柳州市港城路28号,与柳州水上运动中心隔江相望,拥揽柳江一线江景,生态自然环境得天独厚。项目占地面积约76亩,总建筑面积12.4万㎡,规划有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叠拼别墅以及高层住宅等物业。以山为背而不显,融“百里柳江”自然景观风貌于一庐,将具有中国独特韵味的新中式文化与私家庭院、意境园林完美融合,匠心打造冠亚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作品。

在售户型: 418-653㎡独栋别墅、325㎡双拼别墅、212-264㎡联排别墅、176-257㎡的叠拼别墅

参考价格:待定

购房优惠:冠亚宽庐首期别墅在售,房源约85套,360-2200万/套,首付30%。

项目地址: 柳州港城路28号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403688

冠亚宽庐项目效果图

推荐楼盘:联发滨江壹号

依托柳江优越山水景观,结合托斯卡纳风情与山水完美融合,铸就25万㎡超低密度水岸庄园——联发·滨江壹号,项目包含江景高层洋房、水岸联发别墅、水岸风情商业街等多系产品。紧邻百里柳江畔,与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隔江相望,独用一线江山美景;毗邻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东城华美达5星级酒店,坐享柳州园博园、华侨城OCT主题乐园、柳州职教园满足你对休闲娱乐生活的需求;同时柳铁一中、景行小学柳东分校助力优质教育,让孩子成长成才快人一步。

预约户型: 75-115㎡两房三房

参考价格:待定

购房优惠:联客会VIP预约盛情开启,联客入会即享2000元抵8000元优惠,预约即送精美好礼!

项目地址: 柳州市安泰路1号(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对面500米)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740415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