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银行喜欢把个人贷款借给这几类人 你是其中一个吗?

发布时间: 2017-07-12 10:33:08

来源: 小小金融

分类: 其他楼讯


小编常常听人抱怨自己的无抵押个人贷款申请了好几次都办不下来;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银行故意为难自己。

至于,银行有没有为难他们,小编是不知道了。但是,小编却知道银行对某些人有特别的好感,而这些人也比较容易拿到银行贷款。

那么,这几类人都是什么样的人呢?

一、有稳定收入,且收入较高的人

为什么这么说的呢?因为银行贷款给别人,最怕的就是把钱借出去收不回来。所以,银行方面就特别看重贷款人的还款能力。

而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且收入还比较高的人,就比一般人更能保障自己的还款能力;也能让银行的借贷风险降到最低。这样,他们自然就会比一般人更容易获得银行的青睐。

所以,如果你也想比较轻松地从银行拿到无抵押个人贷款,那建议你找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并且保证自己有一定的银行流水。

二、有长期购买社保或者住房公积金的人

现在好多贷款平台都推出了用社保和公积金缴存记录就可以贷款的业务。

但是,这类贷款产品对贷款人的资质要求也比较高。一般会要求贷款人需缴纳1年以上社保或住房公积金,且每个月缴存的费用也不得低于贷款平台的政策标准。

不过,这种类型的贷款拿到的贷款额度也不少;比较适合有大资金需求的朋友。

三、没有不良个人征信记录的人

所谓的无抵押个人贷款就是信用贷款,而个人征信最能体现一个人的信用。所以,个人征信有没有不良,就成了银行愿不愿意给贷款申请人下放贷款的一个重要指标。

一般来说个人征信毫无记录的人,可能比较难拿到银行的无抵押个人贷款;因为像这样的征信白户完全没有数据可以参考,银行也没有办法比对你的信用度。所以,银行可能会选择放弃你这样的客户。

而有一定信用记录,且也从没有出现过逾期的人;能拿到银行无抵押个人贷款的概率就比较高。因为你的征信数据体现了你履约能力强,还款记录佳,放贷风险小,是比较容易受银行欢迎的。

四、有资产的人

无抵押个人贷款虽然不需要抵押物;但是如果你愿意提供自己名下资产的材料证明;来体现自己的还款能力;银行也是非常欢迎的。

因为,一个有资产的人,要比一个完全没有资产的人风险小很多;有资产证明能让银行更安心,银行自然也就愿意给你放贷了。

最后,银行贷款其实不难,个人征信记录我们可以日常积攒,稳定的工作我们也可以找。在正规单位工作,社保和公积金也应该都不会少,收入也不会差;除了资产难办一点,还有什么难做到的吗?因此,如果我们平时都能做好这些,无抵押个人贷款还有什么理由被拒呢?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