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1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厉害!柳东新区这些配套你家小区附近都有吗?

发布时间: 2017-05-25 16:55:0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购房指南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曾经的柳东新区,给人们的印象是:偏远、僻静,因而少有人问津。如今历经了十年发展的柳东新区,早已摘掉荒无人烟、交通不便的标签。不仅经济发展如火如荼,一跃成为柳州固定资产投资的区域榜首;同时还吸引了房企大鳄们的扎堆入驻,楼盘地价也已经突破了“3”字头。

随着政府向东扩展的步伐在加快,交通路网和区域配套都在不断完善升级。尽管目前的柳东新区还未是居住氛围成熟的片区,但是一大批住宅、教育、娱乐设施等项目纷纷在此落地,变成柳州最有发展潜力的地方!

住宅:

广投·龙象城柳州·联盟新城蔚莱别苑正和城碧桂园·帕克诺雅

学校:

景行小学柳东校区、柳铁一中初中部、柳州市二中、柳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一职校、二职校、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

景行小学柳东校区

医院:

柳州市儿童医院

柳州市儿童医院

其他配套:

园博园、九子岭公园、柳州会展中心、网球中心、华侨城

柳州园博园


广投·龙象城

参考价格:6500-7280元/㎡

在售户型:180-215㎡联排别墅、355㎡双拼别墅、1360㎡独栋别墅

项目动态:180-215㎡优质联排墅、355㎡双拼奢适美墅、1360㎡独栋河畔庄园新品发售中

项目效果图

项目点评:广投·龙象城整体规划用地4600亩,包含运动会所和居住社区,同时倾力打造高品质的雅仕文化城邦。其中一期占地178亩,容积率为2.79;产品涵盖了联排别墅、叠拼别墅、高层住宅等。此外,还精心打造园林、龙象河景观休闲长廊,让业主感受到安静舒适的品质生活。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56848

柳州·联盟新城

参考价格:11000-12000

在售户型:198-229㎡联排别墅、356㎡双拼别墅

项目动态:二期新品198-229㎡联排别墅、356㎡双拼别墅持续预约中,购房还有机会抽豪车;另外,别墅实景样板间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效果图

项目点评:柳州·联盟新城位于官塘大道1号,占地面积222亩,总建筑面积38万㎡,规划建设有多层洋房、高层住宅等产品,总户数1735户。以英伦建筑风格打造红砖洋房,不仅设计新颖、唯美;带露台、花园、5.2米高阳光地下室,为柳州呈现出一个原汁原味的城堡美宅。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235808


蔚莱别苑

参考价格:5850-6400元/㎡

在售户型:88-128㎡两至三房

项目动态:1#、5#楼88-128㎡两房三房接受咨询中,认购享98折,7天签约99折。

项目效果图

项目点评:蔚莱别苑距离景行小学柳东小区、柳铁一中初中部较近,周边学习氛围浓厚。另外还引进只能安防预警系统、门禁系统、主卧报警系统等智能化系统,保护业主生活安全,为品质生活加分。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486775

碧桂园·帕克诺雅

参考价格:暂无

在售户型:110-180㎡新生态豪宅

项目动态:110-180㎡户型接受咨询中,城市展厅已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区位图

项目点评:碧桂园·帕克诺雅位于会展中心旁,总占地面积94615㎡,建筑面积328483㎡,绿化率30%。产品为110-180㎡大户型,将采用户户绿植入户,户户瞰园纯板式设计,打造柳东新区五星级绿色科技豪宅。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511214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