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9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柳州住博会将至 “柳东一日游” 受追捧

发布时间: 2017-05-22 15:04:39

来源: 柳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是柳州市房地产行业的年度盛会,今年的住博会将于5月27日至29日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住博会期间活动多多,“柳东一日游”吸引了不少市民的踊跃报名参与,据悉目前报名情况火爆,活动将于28日发车。

随着柳东新区的快速发展,一大批住宅项目在此区域落地,与此配套的各种生活设施也应运而生,此次“柳东一日游”就将组织市民游览柳东新区的部分地产项目和配套设施,据悉届时将主要参观蔚莱别苑、学院·友邻汇、广投·龙象城等地产项目,游览景行小学东校区、启智中学、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柳州市第二中学、柳州市儿童医院、九子岭公园等市民生活、休闲配套设施,还将领略初见雏形的卡乐星球主题乐园等,让参与活动的市民们能一站式“逛遍”柳东新区。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带领市民们深入了解柳东新区的人居环境和生活品质,领略新区的新变化、新发展。”活动负责人介绍说,“柳东一日游”是今年住博会的一个创新性的新增项目,由广西柳报尚达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柳东一日游”首发团接受市民免费报名,开设报名通道两天以来共有上百位市民报名,目前参与名额供不应求,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在今后还会有多条柳州市区及周边的“发现之旅”,带领市民们领略城市之美。

责任编辑: liao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