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7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柳州楼市开始“打太极”?地产圈呼唤徐晓冬

发布时间: 2017-05-09 09:14:0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不知什么时候起,柳州的开盘满满都是套路。“一房一价”“明码标价”的销控表,已经越来越难见到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条微信,一篇通稿,洋洋洒洒千字文慨叹当日开盘之盛举,却只字不提单价、销量等贴近民生的信息。

不知什么时候起,柳州的售楼部越来越像“堡垒”。“城市精英”们被盛情邀请,我等平民不得入内。于是千人捧场、万人抢购、抢房抢铺抢车位抢大米抢食盐抢到哭得稀里哗啦的照片,被苦守“堡垒”之外的我们奉为至宝。

不知什么时候起,柳州的房价离我们越来越遥远。2014年前柳州房管部门网站人人还可查阅各片区一二手房价格、交易情况,所以真的很还念那些年柳州亲民的房价。中国指数研究院每月更新的“百城房价”指数,从此定格在了2016年11月,柳州房价也在7516元/平方米停摆了,宣告另一个权威机构数据也在离我们远去。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城房价,柳州未能入榜,所以大家从此只能挣着买白菜的钱,天天操着上南宁买房的心。

不知什么时候起,柳州的土地市场也变得神奇诡谲。每一位新来的房企无不感慨柳州土地拍卖会“欺生”,不少满怀信心想分一杯羹者,辗转数月无功而返。要在三四年前,柳州大把土地流拍、贱卖、底价成交,像东环路延长线红星美凯龙三番两次退地又拿地的,那些年真有大把多。柳州地价怎会被炒得那么高?让开发商们望而却步,更让购房者们细思极恐。

 

2月17日,红星地产成功拿下东环路延长线地块

柳州楼市我已看了近4年,反正越来越难看懂了,请问您看懂了吗?

近来,不少朋友撤出了从股市亏下来的资金,想改投不动产,并表示已经越来越看不懂中国股市了。于是他们跑来咨询楼盘君,问柳州房价还涨不涨,涨多少?问目前具体投资哪个楼盘比较靠谱?他们一再重申,投资股市失意,改投楼市期待转机。楼盘君就直接给他们泼冷水,表示柳州的楼市就像中国的股市,越来越扑朔迷离了——股市失意,楼市更需谨慎。

楼盘君一直在猜想,柳州楼市是不是慢慢走入一种“套路”了?究竟是开发商无意进入还是某些部门有意引导?果真如此那就太可怕了,但愿楼盘君的想法只是多余。毕竟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一套房,关乎老百姓毕生心血,甚至同堂三代四代身家。希望开发商们公平公正公开,更希望有关部门严戒守正,少一些“套路”,还老百姓一个真实可亲的柳州地产圈。

【延伸阅读】

徐晓冬一定输?

近日有一篇来自“X博士”的微文《徐晓冬一定输》,文末总结道:

而徐晓冬,本以为在擂台上靠着拳头打倒一面腐朽的墙就胜利了,可是谁知道擂台之下是他看不清,敌不过的,密密麻麻的铜墙铁壁。他看到了自己的势单力孤,智识不够,感到了自己是在和一个看不见的冰山决斗,一下哭了,连称自己是个“小b民”、“屌丝”。已经快被压垮了。

可以预见的是,在摆平徐晓冬之后,武林将会迅速重回平静,就像用个盖子把一个臭水井给捂住了。大师们接着在旁边喝茶,谈笑风生,继续重复着以前的故事,因为谎言说了一千遍就是真理。

而徐晓冬的结局呢?尽管他非常粗鄙,而且绝不高尚,但他选择了与卑鄙者为敌,在这样一个丛林社会里,结局就是在走向擂台的半路上,倒下。

——摘自《徐晓冬一定输》X博士

最后,希望我们的楼市“徐晓冬”,不要在走向擂台的半路上,倒下!

责任编辑: liao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