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6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如果夜华白浅活在当世 会是怎样的体验?

发布时间: 2017-03-09 16:23:4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自从四海八荒的人们中了“三生三世”的桃花毒,它就开始成为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话题。随着三生三世的大结局,迷妹们的内心戏是这样的:世界亏欠我的不止三生三世的十里桃林,还有一个宠我爱我的夜华!十里桃花不如你,三世桃花不及卿!

你羡慕三生三世的诺言,看白浅夜华兜兜转转,从天上到人间,纠纠缠缠,无限虐恋。你说十里桃林里,爱恨纠葛的轰轰烈烈才是爱情。但是亲爱的,旷世凄美的爱情仅存于我们的幻想。要我说,不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只求一生一世,能够和挚爱的人有个温暖的家,执手一生!

人活在现实,也许给不了你三生三世的桃花林,但是选一座好城市,比如在仲春紫荆满城的柳州,再选一栋好房子,比如宜居大盘恒大华府。同住一套美宅,共赏满城花雨,就算是凡尘中的旷世之恋了。当浮华褪去,平平淡淡才是真正的幸福。

仲春将至,满城紫荆不逊十里桃林

雄踞中央居住区,兑现奢尚幸福生活

生活在城市,想要创造幸福,首要的问题就是房子。因为总要有个盛放爱情的地方,而恒大华府便是最好的选择!恒大华府雄踞城中、河东交汇地带,以王者的姿态站立于中央居住区核心,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集萃一城盛景,以成熟配套兑现奢尚幸福生活。

细节成就品质,品质成就幸福

恒大华府拥享金碧物业细致的物业管理标准,专注、专业的悉心呵护,全天候的物业服务,让每一位恒大华府的业主都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于服务的细节中呈现幸福生活的品质。

便捷交通不为幸福添堵

拥堵是一个城市病,幸好,居住在恒大华府。恒大华府南临文昌路,西接学院路,内靠城中区,外接河东区,交通四通八达。另有52路、75路、快7、快1、快1区间线等多条公交线路,便捷通行不为幸福添“堵”。

绿树红花,幸福在自然中绽放

工作再忙,但归家的诗意却不可或缺。恒大华府内拥70000㎡皇家园林。恒大华府的园林,不仅仅是简单的花草树木的堆积,而是经过悉心的设计后,再结合柳州气候条件,以中央景观湖为中心,在周边广种花草,打造立体绿化、多维度景观空间、丰富的景观组团……清风醉氧,绿树红花,让生活的幸福在自然中绽放。

繁华所至,奢享幸福城市生活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是因为城市承载人们的繁华向往。恒大华府拥有4300㎡铂金会所、5200㎡恒大会所、1800㎡双语幼儿园、30000㎡风情商业街购物,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教育等多元业态于一体,与万达、万象只一街之隔,吃喝玩乐一站搞定,在这里,奢享足不出户的幸福城市生活。

最新销售动态

春季购房季,恒大华府洋房钜惠龙城,专属91折大优惠,仅限3月12号前。152-226㎡洋房装修大宅,大园林,大配套,优享万象缤纷,品位非同一般。

项目均价:11000 元/㎡

项目地址:文昌路和学院路交叉路口东北侧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396885


责任编辑: liao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