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6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挥金11亿 龙光大战荣和、碧桂园 霸气落子柳州

发布时间: 2017-02-14 16:41:4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土地市场


2017柳州第三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会于2月14日情人节开拍,龙光(66号)、荣和(16号)、碧桂园(98号)、合景泰富(9号)、彰泰(7号)等多家房企经过将近四个的激烈角逐,最终位于华侨城对面的P(2017)5号地块被南宁市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龙光”)以11.0270亿元(溢价119.36%)成功摘得;位于柳东新区南寨路东面的P(2017)6号地块被柳州东城安居置业开发有限公司以3170万元(溢价23.35%)拿下。前者属于龙光入柳首秀,后者则是继半塘屯居、古山居苑后的又一安置住宅项目。

柳州市2017年第三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会即将开始

P(2017)5号地块被激烈竞价

P(2017)5号地块吸引了合景泰富(9号牌)、荣和(16号牌)、龙光(66号牌)、碧桂园(98号牌)等多家地产公司前来竞拍。经过三个多的僵持600次的加价,该地块最后被66号竞买人——龙光以11.027亿元夺得。该宗地成交总价为11.027亿元,溢价6亿元,溢价率119.36%;根据最高容积率2.2计算,成交后的楼面地价为2674.03元/平方米,折合单价392.2万元/亩。

 

66号竞买人龙光成功夺得P(2017)5号地块

P(2017)5号地块签约现场

P(2017)7号地块,位于柳东新区商务中心区Z-51-地块,为定制科教(科研)用地,则被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以底价成交,成交价2350万元。

竞拍结束后,楼盘网小编对龙光负责人进行了采访,负责人表示拿下这块地的是因为该地随着柳东新区近年的开发建设,周边园博园、学校、华侨城、轻轨等配套越来越完善,地理位置越来越优越。该负责人还表示,柳州有“龙城”的美誉,希望带有“龙”字的龙光能在龙城发光。项目计划做成一个高品质的住宅,同时把龙光新的理念传达给龙城人民。

龙光负责人接受采访

 龙光集团简介:龙光集团创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集住宅地产开发、商业地产运营、海外地产投资、基础设施投资、金融服务、互联网科技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2015年营业收入逾300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元。

 2月14日成交地块一览表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