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7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90后柳州人买房的10条准则

90后柳州人买房的10条准则

发布时间: 2016-05-06 16:3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0后最大的已经26岁了,也到了要买房结婚的年龄了,那么作为90后的柳州人买房应当注意哪些问题呢?到底该如何买房?下面,就给大家奉献上以下注意事项。

1、买房先决定地段,要考虑工作、生活的活动范围。对于90后这样的年轻人来说,买偏远地区的房子需谨慎,不然上下班花在路上几个的时间是很不方便的。

2、确定地段之后就要确定楼盘,一定要实地查看每家楼盘,楼盘优劣要做到心中有数。当然最好选择品牌开发商的楼盘,质量和服务更有保障。

3、90后一般都是独生子女,买房可以拉上朋友一起买相同地方的房子,这样以后在生活上也互相有个照应。

4、小区周边的生活配套一定要齐全。

5、做好长远打算,买房不仅要考虑自己房子的升值潜力,还要考虑生小孩的问题。因此,买房前应该考虑清楚自己要买多大的房子。

6、选择带装修的房子还是很靠谱的。带装修的房子能省下许多烦恼,而且,由于开发商集中采购装修材料,相应的装修费也能省下不少,并且装修质量相比较而言也更高。

7、选好买房时机。买房淡季,房价比较便宜,而传统的“金九银十”等买房旺季,买房价格也会随着成交量水涨船高。

8、买房让父母帮忙出首付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房价总是在持续上涨,早买早优惠。

9、买房贷款,在买房前就该计算清楚,分析自己的经济能力,考虑自己未来能担负多少月供。一般而言,月供最好在自己每月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下为佳,这样就不会因为月供而导致生活品质的下降。

10、买房前先考察小区物业的资质,询问已经住进去的业主关于这个小区物业的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