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1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以刺破苍穹之势成就西南第一高霸主地位

发布时间: 2013-10-21 16:49: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10.675,总部基地地下3层,地上73层,层高303米,建成后将成为广西第一高楼,也是西南地区第一高楼。项目将采用广西综合品质最优玻璃幕墙配置;广西首创玻璃幕墙通风系统;广西首创11层同层停车楼,5000多个停车位;广西最快7/秒超高速国际顶级品牌电梯。总部基地24-67层则为国际5A甲级写字楼,73层则是观光层,360度纵览全景柳州,整个柳州都可尽收眼底。此外,顶楼还设计有直升机停机坪,如有客户需要可收费开放。

纵观西南地区各大城市的楼盘再没有比这个更高更多的数字。国际财富中心未来十年内再找不到能有任何一个楼盘能与之相提并论。

据悉,国际财富中心·总部基地主体工程施工已逾60余层,12月即将封顶。柳州国际财富中心刺破苍穹的面貌已经初具规模了。

财富国际中心不仅在建筑上以数据取胜,整体规划及商业布置上更是领先各大楼盘。930日柳州国际财富中心一期10.6万平米的购物中心——步步高广场盛大开业。步步高广场整体投资8个亿。商业部分采用上下八层的大体量设计,集百货、超市、家电、餐饮、影视、娱乐、休闲为一体,糅合时尚、优雅、潮流、活力、精彩、便捷等多种元素于一身,致力于成为柳州人民优质生活的提案者和解决者。记者走访步步高广场看到来商场逛街购物吃饭的人流相当密集,不少市民还说“哎哟,蛮好的,终于有点大城市的感觉了”,可见步步高广场的到来不仅给了市民多一个购物吃饭的好去处,更是把柳州城市形象提升到一个高度。

此外,柳州国际财富中心·总部基地3140层产品正在火热认筹中,面积为120-2157平米的办公写字楼,折前均价1.6/平方米。其中,33层为样板层,暂不对外销售;39层属于避难层不进行销售。项目现有认筹优惠、整层优惠、签约优惠三重惊喜折扣。

 

》》》更多新闻关注柳州房产网

 

责任编辑: li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