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6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柳州再建一座跨江大桥--露塘大桥,将大大加强北部各片区联系

发布时间: 2020-07-09 14:26:57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图片源自柳州1号)

柳江河柳州市区河段,建成和在建的大桥已多达23座。7月8日,记者了解到,北部生态新区将规划建设一座横跨柳江河的大桥——露塘大桥,目前该大桥也正在开展各种建设前期工作。加上规划的白云大桥、阳和至洛维大桥,柳州市跨柳江河的大桥将达到26座。

根据《广西普通公路省道网规划》,省道S507在柳州市范围内线路走向为:导江乡-江口乡-柳东新区-G322-G209-沙塘镇-洛满镇-流山镇,道路在位于柳北区沙塘镇露塘渡口附近有一处规划跨江通道,即露塘大桥。露塘大桥东连北部生态新区“三纵三横”骨干路网,西接露塘农场,按一级公路桥的标准建设。

据悉,露塘大桥原来设计有A线、B线两个方案:A线方案顺接江湾大道,上跨滨江路,西跨柳江,桥位终点位于柳州监狱第一监区附近;B线方案则在A线方案南边,大桥东岸与古灵大道顺接。今年上半年,经过专家研讨,原则同意露塘大桥项目采用A线方案。目前,露塘大桥项目正在加快开展前期工作,前期工作最快年内完成。前期工作完成后,将按程序尽快推动大桥进行开工建设。

露塘大桥的建成,将把柳州市区、沙塘镇、露塘农场以及洛满镇、流山镇连通起来,大大加强北部各片区的联系,推动提升柳州“一主三新”(即中心城区,以及柳东新区、柳江城区和北部生态新区)城市发展格局。(廖艳明)


责任编辑: jiangyu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