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5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傲娇!2020网红城市百强榜出炉,柳州上榜

发布时间: 2020-07-08 10:59:0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6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客户端联合知乎和快公司共同发布《中国潮经济·2020网红城市百强榜单》,为研究各城市影响力塑造和产业布局提供综合视角。该榜单从网络热度指数、直播指数、潮生活指数、产业发展指数等4个维度,还邀请为中国潮经济打call的达人们组成评审团,对各城市的商业魅力、形象魅力、旅游魅力、生活魅力、未来可塑性进行打分。

在总榜单《2020网红城市百强榜单》中,广西的南宁市、桂林市、柳州市、北海市四个城市上榜。其中,南宁排名30位,网红指数63.01;桂林排名46位,网红指数57.14;柳州排名86位,网红指数43.50;北海则排在89位,网红指数42.73。

花海柳州(资料图)。照哥 摄(山水柳州)

南宁的五象新区、东盟商务区、会展中心,桂林的阳朔、漓江,柳州的螺蛳粉、紫荆花、柳产汽车……你的城市上过几次热搜?在分榜单《网红城市网络热度指数TOP100榜单》中,南宁热度指数排名23,桂林排名53,柳州排名71,总榜单上榜的北海在此“名落孙山”。

而在《网红城市直播指数TOP100榜单》中,南宁排名35,柳州排名84,桂林排名88,北海同样也没有上榜。从2019年开始,直播电商在全国遍地开花。2020年初,疫情的暴发又进一步加速了直播电商的发展。今年一季度,全国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全年预计达到万亿级的市场规模。咱们广西各地政府也开始对直播电商行业的扶持力度加大。业内人士认为,直播电商目前是比价格,但未来除了价格外,特色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广西在电商直播方面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广西“老表”们,加油了!(文/陈丽婕


责任编辑: jiangyu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