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1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南宁江南区核心再造一座人居大城

发布时间: 2020-07-07 09:48:51

来源: 广西日报

分类: 房产楼讯


继龙光玖誉湖、龙光玖誉湾之后,龙光地产在南宁打造的又一“玖系”力作——龙光玖誉城),择址白沙大道57号,星光大道西面侧,一期占地283.37亩,二期占地约337亩。

    其中,一期2019年1月拿地,同年4月开放营销中心,首开不到1年,27栋住宅楼售罄;二期全新打造建面约12万平方米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二期建面约73-138平方米二至五房在售。吸粉无数……

   

      加分项

    占据江南中轴核心区位

    摊开地图发现,以白沙大道为轴,两边布满了生活居住区。而星光立交和友谊立交之间,正是江南的核心地带。单从这一点看,龙光玖誉城无疑占尽了江南C位和丰厚城市资源。

    实地探访,项目位于白沙大道、星光大道交会处,周边有邕江大桥、桃源大桥、凌铁大桥、葫芦鼎大桥等多座大桥飞架,贯穿南北交通大动脉。项目二期康城、嘉城和锦城组团距离地铁2号线石柱岭站A出站口约1000米,可快速接驳江南、西大、五象、朝阳、东盟商务区等五大商圈,形成半生活圈。

    公园资源上,龙光玖誉城有江南公园、滨江公园、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五象岭国家森林公园等公园环绕,无论去到哪一个,距离都不远,平时休闲娱乐、观景、健身都可快速抵达。

    此外,项目还紧邻江南万达商圈,南城百货、华南城lt;/p>

    

  配套全

    “宁要江北一张床,不要江南一间房”,这是“老南宁”对江南的固有思考。

    如今,随着“城市向东、重点向南”战略规划出炉和不断推进,江南,这个南宁的旧改大区,正引来众多房企抢驻,区域前景被看好。而白沙大道旁的龙光玖誉城,毫无疑问,占据了丰富的城市资源。

    项目自身配套幼儿园和小学,旁边是金凯路小学(在建),约300米处有30班规划中学落址。吃喝玩乐也不用愁,项目自身规划有约6.5万平方米邻里中心,餐饮、娱乐、购物、酒店、医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从项目出发,穿过友谊立交就是龙光普罗旺斯。项目距江南万达广场约1.6公里,距朝阳广场直线约6公里,2公里范围内有南城百货、荣宝华海鲜市场、普罗旺斯商街等商业配套。出行方面,除了白沙大道、星光大道等主干道,项目邻近地铁2号线江南客运站与石柱岭站出站口,靠近4号线(在建)江南客运站出站口。

     底气足

    自带约12万平方米商业体。

    15年来,龙光“更懂南宁”,也更了解南宁人的需求。作为继龙光玖誉湖、龙光玖誉湾之后的南宁又一“玖系”项目,龙光玖誉城自带“热销”体质,不仅拼地段,更拼产品。

    项目容积率3.0,一期283.37亩,配设有6.5万平方米邻里中心、金凯路小学和幼儿园;二期337亩,将打造约12万平方米大型商业综合体(在建),以及18班幼儿园、30班中学(在建)和一处养老服务用房等。

    户型设计上,龙光玖誉城更是用心。采用双阳台设计,飘窗观景视野广阔,主卧标配独立卫浴、衣帽间。这样的户型,无论是单身,还是三四口之家,均能满足居住需求。

    比如119平方米“明星”户型,方正实用,双厅连接双阳台,通风采光好;开间约3.5米的主卧套间,自带观景飘窗,私密性和舒适性不错。目前,项目二期建面约73-138平方米二至五房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8300-8800元/㎡

楼盘地址:柳州市鱼峰区翠岭路18号(华侨城卡乐星球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89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angyu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