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8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立军调研静兰湾文旅小镇

发布时间: 2020-07-06 11:37:03

来源: 柳州华润置地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3日上午,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立军、钦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邱浩先、钦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覃钢勇等一行,来到柳州水上运动中心,对静兰湾文旅小镇进行实地调研。

现场实景图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林炬、柳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潘日希等陪同参与了此次调研行动。

现场实景图

作为广西自治区重点文旅项目,静兰湾文旅小镇受到了自治区、柳州市政府的重点关注。自5月项目亮相以来,已接待了不少政府、城区领导同志到场调研、参观。

现场实景图

2020.5.21柳州市城中区委一行莅临静兰湾文旅小镇进行实地调研。

2020.6.16静兰湾文旅小镇项目代表与城中区投促局局长签署”城中区投资促进信息交流中心会员单位入会协议”,并顺利举办城中区招商引资政策暨静兰湾文旅小镇环湖文旅商业研讨分享会。

现场实景图

静兰湾文旅生活馆自6月16日开馆以来,已接待了超过2000组政府领导嘉宾及客户,受到了各界市民的关注。

静兰湾文旅小镇是华润置地继华润深圳湾、华润小径湾、华润大连湾后的,又一强力造“湾”力作。项目位于城中区静兰片区水上运动中心旁,总占地面积约66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0亿元。

静兰湾文旅小镇鸟瞰效果图

山江湖园卓越自然资源环抱,依托政府规划山湖景观资源,打造滨江环湖艺术商业街区、创意办公、酒店公寓群落、低密品质住宅集群、人文历史新地标、全新旅游目的地六大元素为一体的文旅小镇,未来将打造成为城中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点睛之笔。(以上业态规划中)

静兰湾文旅小镇效果图

静兰湾文旅小镇居民招募计划已开启

加入悦享会会员,将享受购房专属折扣

小镇活动优先权、万象会员权益

建筑面积约95-125㎡观景高层
 悦享会vip诚意办理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柳州市城中区静兰独凳山片区(水上运动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9 转 9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xuan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