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0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盛会城芯 共鉴繁华|祥源领地院墅示范区开放暨招商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5-30 15:58:5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30日,蟠龙山北侧、龙城柳江畔,再度迎来一场盛事。本地权威媒体及嘉宾汇聚,共同见证祥源领地院墅示范区开放暨招商启动仪式。

祥源领地文旅综合体自面世以来就因优质的区位以及丰富的项目产品配置而备受关注,这次首批院墅示范区揭开面纱,更可谓势动全城。

城芯藏品院墅 风华共鉴

    5月30日早,祥源领地营销中心前山松叠翠、气氛热烈, 营销中心为迎接贵宾的到来,准备了精美的餐饮,嘉宾步入馆内,感受物境、情境、意境三重境界次第展开之余,听取置业顾问对项目的介绍。祥源领地在城芯寸土寸金之处,顺江岸延展,整个项目是由中国美院设计团队倾力打造荟萃山水的中式经典院墅建筑群。

此次开放的院墅示范区位于窑埠古镇南端,以清水样板间形式进行展示,让到场访客能够更直观的感受产品空间设计与精工品质。宅邸每一处细节,都经反复斟酌,精心设计,以求实现更优质的生活空间使用体验,业主可以依照自身需求,随时可进行保值/社交/收藏/礼宴/商用等功能的切换。

特色商业街招商启动

5月30日早,祥源领地文旅综合体的商业文化街招商还将正式启动。祥源领地商业文化街坐拥近千米滨江水岸线,道路四通八达,周边配套设施与大型商圈交结。其中螺蛳文化商业街位于祥源领地文旅综合体商业文化街核心区域,以柳州螺蛳文化为载体,将柳州本土螺蛳粉文化、“桂中商埠”百年发展历史精缩折叠,打造领军柳州商业市场、最具商业潜力的商业街区。作为柳州市政府规划打造重点项目之一,它必将以最动人的姿态精彩呈现。

启动仪式上,各类商家前来了解祥源领地文化商业街业态规划、招商政策等信息。其中螺蛳文化街招商业态多样化,包括了大型酒楼、柳州本土知名螺蛳粉品牌、特色主题餐饮、餐酒吧、奶茶甜点等,如皇中皇、柳江人家、壶城人家、锦绣螺蛳、一握一把盐、原时烤肉、梵溪茶酒馆、禧御贡茶、榴恋格等大量实力品牌已确定入驻。据悉,螺蛳文化商业街入驻商户可享受政府补贴及租金、物业费、停车费减免等超值惠商政策。

此外,祥源领地文旅综合体还将打造一座内含高科技VR/AR,让您享受沉浸式体验的科技乐园,其体量、规模、技术等级皆国内鲜有。祥源领地文旅综合体毗邻柳州CBD高端消费区域、承继多商圈醇熟氛围,辐射范围内稳定消费人潮超40万。填补区域文旅运营空白及消费需求,借肥沃商业经营土壤,再现商业重镇盛景。

领地一席 富领一方

祥源领地文旅综合体是市政府于古窑埠商业腹地打造的重点工程。该综合体由三大核心内容构成,集“科普教育、旅游观光、亲子游玩、潮流运动、时尚聚会”于一体,以排他竞争力成为辐射整个华南、西南地区的文旅新坐标。

此次开放的院墅示范区位于窑埠古镇南侧,面积区间范围丰富,可灵活组合运用;多层空间格局精确分布,可依照经营和租赁需求实现功能运用。同时背靠大综合体实力“圈粉”、以及周边醇熟氛围引流,餐饮、休闲、赏玩、文娱……自如百种经营,城芯坐地生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柳州市工业博物馆西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529 转 1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