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新增1小学3幼儿园,就在柳州这个片区!

发布时间: 2020-05-26 11:12:14

来源: 柳州发布

分类: 行业动态


柳北区这两个地方将建住宅区

规划了托老所、幼儿园

马鹿山东北片区计划扩建马鹿山中小学

还新增1小学3幼儿园

赶快看看详情

马鹿山东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近日,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对《柳州市马鹿山东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公示。

马鹿山公园草坪(资料图)

据了解,我市现行《柳州市马鹿山东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在2011年经柳州市人民政府审查通过并批复实施。规划批复实施以来,片区的城市建设得以合理有序推进,取得一定成效。随着片区进一步建设发展,结合片区项目情况,本次规划进行如下调整:

1.根据《柳州市莲花山保护条例》和《柳州市莲花山总体规划》的相关內容,结合牛车坪村改造需要,对规划范围进行调整。

2.结合牛车坪村改造项目等相关规划,综合考虑未来发展需要,对规划用地进行调整优化,为项目落地实施提供支撑,并适当控制人口规模。

3.对道路交通进行调整,使路网更完善,道路通达性更好。

4.根据片区人口规模,优化完善片区公共服务设施,使公共服务设施规模与规划人口相匹配,保障公共利益,提升环境质量。

根据十五生活圈配设要求,新增两处邻里中心,扩大马鹿山中学用地规模,新增一所小学,扩建马鹿山小学,增加三所独立用地幼儿园,以完善片区公共服务设施。

马鹿山中学(资料图)

柳北区两地块重新规划

5月22日,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挂牌方式出让P(2020)27号地块和P(2020)28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两地块分别位于北雀路45号和马厂村城中村改造B-1-3。

北雀路45号

P(2020)27号地块位于北雀路45号,出让土地面积53234.75平方米(合79.86亩)。其中,地块A:17603.94平方米;地块B:21680平方米;地块C:13950.81平方米。

地块A和地块B的容积率不大于3.5且不小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22%且不小于12%,绿地率应达到30%,建筑高度在-15米与+100米之间;地块C的容积率不大于2.5且不小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22%且不小于12%,绿地率应达到30%,建筑高度在-15米与+40米之间。地块的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竞买起始价58925万元,竞买保证金11800万元。

出让条件方面,P(2020)27号的竞得人须在地块范围内提供300套且总建筑面积不少于32000平方米的住宅房屋,由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以6712元/平方米回购。提供的住宅房屋方案(含套型、位置、面积等)须取得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同意。项目需在2020年内开工。

网络图片

地块内需配建:

(1)地块A:①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城区人民政府;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成后产权归城区人民政府所有;③托老所,建成后产权归城区人民政府所有。

(2)地块B:①幼儿园,建成后无偿交付且产权归柳北区教育局所有,由柳北区统筹安排,办成公办园或委托办成普惠性民办园;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成后产权归城区人民政府所有。

(3)地块C: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成后产权归城区人民政府所有。


马厂村城中村改造B-1-3

P(2020)28号地块位于马厂村城中村改造B-1-3,出让土地面积60748.31平方米(合91.12亩)。地块的容积率不大于2.5且不小于1.5,建筑密度不大于22%且不小于15%,绿地率应达到30%,建筑高度在-15米与+100米之间。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竞买起始价11360万元,竞买保证金2300万元。

该地块为马厂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竞得人必须按照柳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的《柳州市柳北区马厂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实施方案》及马厂村村集体认可的安置方案实施,并由柳北区人民政府负责监督实施;竞得人需在马厂村城中村改造范围内提供建筑面积不少于33300平方米的住宅及配套、不少于810平方米的商业以及383个地下停车位,政府不再支付任何费用,提供的商业、住宅及配套、地下停车位需经马厂村村集体认可,并由柳北区人民政府负责监督实施。

网络图片

地块内需配建:

(1)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城区人民政府;

(2)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成后产权归城区人民政府所有;

(3)托老所,建成后产权归城区人民政府所有。

(4)公厕,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主管部门管理、维护;

(5)幼儿园,建成后无偿交付且产权归柳北区教育局所有,由柳北区政府统筹安排,办成公办园或委托办成普惠性民办园。

柳州的教育资源越来越多

养老配套用房也在增加

必须点赞

责任编辑: ji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