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6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就凭这样的岛居生活,它稳坐柳州“C”位!

发布时间: 2020-05-25 10:39:1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微信图片_20200525104243.gif

“五岳归来不看山,半岛归来不看岛”。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岛,偶尔厌倦了外面的世界,就会躲到自己的岛上。相比单纯的临水而居,岛居的价值在于能够回归自然,又与自然共生。 

微信图片_20200525104258.jpg

|网络图

纵观世界上所有知名的岛屿,英国锡利群岛,西班牙加纳利群岛等,一直是世人梦想的居住地,只有当自己亲身感受过,你就会明白岛居才是真正的人生享受!

微信图片_20200525104301.jpg

 |网络图

目前在全国范围内,三面环湖的半岛并不多见。很多号称“半岛”的楼盘也只能做到一侧有湖,而不是三面环湖,还有一些是在人工半岛之上,真正在原生态半岛上的不多。

那么,普通人想要过上岛居生活,是不是就没有机会了?
答案是否定的,经过蔚澜先森的地毯式搜查,发现“半岛”这样的绝佳居住地,柳州就有。

 微信图片_20200525104303.jpg

柳江从源头沿着地势一路顺流,流经柳州,柳州这座城市也因有河流穿过而拥有更强大的发展潜力和生机。再往下分成了两条支流,一条往东南方向,另一条则往东北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525104306.gif

 弓形河岸 |广西购房网

再往东北方向上看,一处柳州岛居——香颂·蔚澜半岛,以极其令人惊艳的姿态出现在蔚澜先森的眼前。说它惊艳,是因为它不是在半岛上盖房子,而是让房子“生长”在半岛之上。

将城市生长匠筑于自然之内


远道集团的眼光竟然如此独到,它在柳州布下的第五子香颂·蔚澜半岛,竟然有一条纯天然河流(柳江子母河)从社区里穿流而过。 

微信图片_20200525104310.jpg

一河两岸四岛 |规划图

从地图上看,相当于这样一座占地千亩的大城将这段弓形河岸包揽于社区之中,蜿蜒的河流流向也使这里的地形形成了四个半岛屿状。 

微信图片_20200525104313.jpg

岛居生活 |意向图


于是,在完全不必改变自然地形和生态环境的情况下,香颂·蔚澜半岛沿着河流两岸,于四座半岛之上,浇筑出一座法式岛居大城。

而岛居生活的独特之处,是能在三面环水的岛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和平与宁静。
 

2.颐养身心,优享度假般岛居生活 

对于年迈的父母来说,对环境的要求比起年轻人要严格的多。每日清晨,在绿意中晨练散步,呼吸着清新的负氧离子,是最惬意的享受。在绿树浓阴,繁花拥簇的法式园林里,也总有父亲与邻居一起喝茶下棋的美好场景。 

微信图片_20200525104316.jpg

沿河木栈道 |意向图

便捷的社区生活配套,能为父母解决很多日常琐碎的烦恼。社区品牌连锁超市、生鲜农贸市场提供日常生活用品、蔬菜、水果、肉类和零生活条件。

微信图片_20200525104319.jpg

  近4万㎡创想商业公园 |意向图

3.焕新活力,年轻人的精致生活场

假期来临,邀请朋友来一场半岛之旅。白天划一圈皮划艇,来一场足球赛,夜幕降临,驻足于窗前,便能观赏江边美景,星辰浩繁。

微信图片_20200525104322.jpg

皮划艇俱乐部 |意向图

吃惯了业主食堂里一日三餐的家常美味,这次带朋友去岛上美食街尝尝别样风味,解锁更多的味蕾享受。

微信图片_20200525104326.jpg

美好时光街 |意向图

饭后到社区影院看一场电影,或者约一次SPA或美甲,给自己一个安静的放松时刻,到星空图书馆寻找生活的艺术感。

微信图片_20200525104330.jpg

夜光跑步道 |意向图


健身不仅是为了理想身材,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下班约上闺蜜在夜光跑道上来一场浪漫夜跑,或是在蔚澜CLUB中享受2个酣畅淋漓的健身体验,让运动成为一种美好享受。

4.成长乐园,承载美好童年时光

理想的童年时光,应该是和小伙伴一起光着脚跑过沙坑,爬过绿色的草坪,对着阳光欢笑。

微信图片_20200525104332.jpg

童心童梦乐园 |实景图


放学后,童心童梦乐园里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在这里嬉戏玩耍。

微信图片_20200525104335.jpg

童心童梦乐园 |实景图

这里既是孩子的成长基地,也是家庭游戏的开心乐园,让忙碌的我们能够给孩子更多有效的陪伴,助力他们的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525104337.jpg

|实景图

香颂·蔚澜半岛这样的岛居生活,有风情,也有豁达;有丰富,更有温度;能够回归自然,又与自然共生,让所有的人情有独钟。


香颂·蔚澜半岛首付5万起得房得车包运营(送车辆所有权,再享三年稳定收益)柳州人住柳州房、开柳州车
解锁柳州美好住行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柳州新柳大道北香颂蔚澜半岛

楼盘电话:400-819-6529 转 8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