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1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2020年柳州楼市主战场?23天售出200套?确定不是飘了?

发布时间: 2020-05-21 09:02:4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柳州大都市的发展中,每个区域有每个区域的发展潜力。

然而,短时间来看,每个区域都有每个区域的主战场时间。

那么站在2020年主战场时间里,又是哪个区域成为柳州楼市“主角”?

2020年楼市热门区域在哪里?

今年初受疫情影响,楼市错失小阳春,但自从全面复工后,柳州楼市一路回暖,恢复常态。

2020年将近过半,从上半年柳州楼市表现来看,独凳山片区成为热门板块,这毋庸置疑。(详情分析查看《深扒!独凳山片真有料还是假吆喝?》)

加之,上周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发布了一则宣传视频,视频主要介绍今年热门板块——独凳山片区,以及推介该片区内地块。

推介地块位于桂柳路北侧,揽山庭项目东北面,柳州莲花山庄酒店西北面,背靠莲花山风景区,与未来的小马鞍山公园一路之隔。地块的南面轻轨一号线已开始施工,未来的基础设施条件良好。

另外,从视频中得知,最新规划的市儿童公园落于独凳山片区,从视频显示儿童公园的位置就在莲花山庄东侧,环江滨水大道、桂柳路分布南北两侧,去往公园的交通也较为方便。

除了新的儿童公园,小马鞍山公园、规划小学、规划幼儿园等规划也在视频中呈现,仿佛一幅山水生活画卷就此在独凳山片区展开。

不得不说,ZF这波视频宣传操作不一般,甚至在近年来少见,不难看出ZF对独凳山片区发展的重视程度,也足以给片区热度再添一把火。

可见,独凳山片区已然成为2020年楼市主战场上的“主角”。

23天狂卖200套!大唐观邸引领片区热销潮

独凳山片区的热度清晰可见,而热度不仅有规划决定,也由市场而定。

看市场,就是看数据。

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大唐观邸4月份销售成交面积达1.04万㎡,位居柳州4月份主城区住宅销售面积排行第6名;成交金额高达10068万元,位居第5!大唐观邸两项成绩都占据TOP10,“优等生”无疑!

从整个片区来看,4月的销售榜单,独凳山片区里的大唐观邸进入前10,这是片区热度的强有力证明。

从大唐观邸单个项目看,4月25日项目首开150套房源,当场就被“秒杀”,这也让大唐观邸占据了柳州各大媒体头条。另外,小编了解到在售罄后大唐观邸应势加推,并在短短23天时间里售出200套,每天战报连连!

说实话,一次热销可以说是偶然,但连续登上柳州热销榜,那绝对是实力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小编踩盘大唐观邸了解到,从5月18日起房源售价均上涨200元/㎡,这已经开盘一个月以来,第二次上调价格,第一次是在首开后两天。

随着独凳山片区不断刷新柳州市民的认知以及片区热销的消息不断传出,片区房价上涨也是必然,小编认为还在犹豫的意向者不如早下决定,赶个“低价早班车”。

凭什么是大唐观邸?

新晋的热门片区,项目都在建设中,新房源自然较多,但是,凭什么是大唐观邸?

居住舒适性

大唐观邸项目占地面积117亩,容积率2.5,楼层均是16-17层左右的小高层,另外,项目距离江岸有一定距离,受江水的潮气影响较小,在居住舒适性大唐观邸实在是硬核。

瞰江

大唐观邸南面无高楼遮挡,稍高层楼瞰江好。

价格

目前片区内,大唐观邸9字头房源,无外收、无捆绑,性价比很高。

加之片区规划加持,现在又有静兰湾山水文旅小镇和市儿童公园落地,这就是大唐观邸热销原因。

可以说,大唐观邸作为今年的纯新盘,确实属于楼市黑马。如今项目再应势加推3#、5#楼房源,这对于没买到合适房源的买房人来说,是一次非常合适的入手时机。

从俯瞰效果图可以看到,3#、5#楼属于项目能瞰江的前排位置,无论是东边户、西边户,位置都相对较好。

可以说,大唐观邸在81-117㎡三至四房的户型,充分迎合了刚需改善的心头好,关键大品牌更让人放心。


参考价格:价格9500-10500元/㎡

楼盘地址:独静路75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9 转 1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