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备受欢迎!交投地产•柳源居商墅每一栋都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2020-05-21 09:12:1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禁墅令”的出台,让人们对别墅的需求得不到满足。但随着财富新贵的增多,对高端物业的需求也日益增长,“商住两宜”的商墅应运而生。

从概念上理解,商墅就是将商业和别墅合理组合起来形成的,具有可商可住多元化功能的空间。一般崛起于新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拥有的土地价值。它不仅从功能和空间上,满足人们的种种需求,且具有商业地产的各种优势。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示意图

交投地产·柳源居,70年产权城芯商墅,以别墅品质厘定商铺规格,开创“一栋一铺”新兴商业模式,引领区域商业形态革新,在城市商业中独树一帜。极具潜力的投资热土,宜商宜住宜办公,投资智选。同时,交投地产·柳源居商墅也因市场开发量少而弥足珍贵。

网络示意图

多功能空间规划
交投地产·柳源居,建筑面积约129—247㎡沿街天地商墅,以灵动的空间格局,高舒适度,多变的空间满足商用兼自住等不同需求。每层4.5米阔绰层高,不止给您更多采光,也有利于室内空气流通,同时在装修时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楼下可满足多元化经营需求:咖啡店、花店、书店、培训机构等,为消费者打造交互式购物体验,引领区域商业形态革新。楼上可做休息区,设置卧室、书房等,动静分离互不干扰,尊贵体验感十足;同时,还可以作为企业办公、美容养生会所、茶楼会馆等使用。

网络示意图
靠谱的优良资产

交投地产·柳源居商墅,占据柳江繁华城芯,区域价值毋庸置疑。近邻西外环路,少交通拥堵烦恼;周边社区、学校,消费需求多元且旺盛,聚客能力强,经营前景可观。

不仅如此,还可以轻松做开发商的房东,实现一份投资,多重收益。以租养贷,投资更省心。

{交投地产·柳源居为墅不多 诚邀鉴赏}

70年产权 城芯商墅

占天占地 / 有房有铺

商铺+办公+住宅丨1栋易资产 投资智选

129—247㎡(建筑面积)沿街天地商墅

成交配双车位

项目地址:

柳州市柳江区水工路2号

户型鉴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柳江区水工路2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9 转 5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