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61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深扒!独凳山片真有料还是假吆喝?

发布时间: 2020-05-18 09:40:4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期柳州各大媒体、房开都在热炒独凳山片区,关于独凳山板块的文章层出不穷,不难发现独凳山片区成为了柳州新晋网红板块,关注度已然超过了柳东新区。

有不少网友对此存在质疑,表示独凳山片区不如柳东新区...存在这种情况很正常,毕竟独凳山板块就像“一夜爆红”的“新晋小生”,实力各方面都会被大家拿出来讨论质疑。

那么我们就来扒一扒这个“新晋小生”到底是真有料还是假吆喝!

片区楼盘项目是否真的热销?

流量,是鉴别新晋小生的最好数据!

而对于房产,独凳山片区是否有真材实料,也要看柳州人对该片区的认可度如何,最直观的自然是看销售数据!

(源自克尔瑞数据)

根据克尔瑞数据统计的4月份柳州新房销售数据显示,柳州4月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前10中,独凳山片区目前在售的江与城大唐观邸均在榜上。

其中,江与城在4月成交面积、成交金额均排名第4;大唐观邸成交面积排名第6,销售金额排名第5;这样的成绩可以称得上“优等生”!

据了解大唐观邸在4月底才开始售卖,首开150套售罄后,紧急加推3#、5#楼,这表现力确实给大唐地产销售排名做了巨大贡献。

从以上热销T0P榜数据也能看出,柳州人看好独凳山片区,这侧面证明独凳山片区这个“新晋小生”实力与产品并存!

是等待,还是上车?

从地理位置看,独凳山片区是链接柳东新区和主城区的中间位置,并且由从柳东高速路口进入市区经过静兰大桥,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独凳山片区,政府也将这片区规划山水滨江文旅小镇,明天立即动工!

独凳山片区,临近莲花山风景区,南面就是百里柳江!柳江美,柳江价值完全可以映射在房价中体现,据统计,柳州的江景房最高已经卖到2.8万/㎡。

并且华润静兰湾在独凳山板块打造滨江商业综合体,试想一下,居住片区里,自家楼下就是商业休闲娱乐场所,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夜晚能与家人漫步江岸滨水大道,吹江风看夜景,是何等惬意!

(独凳山江景实图)

而对于规划上对独凳山片的支持,可以翻看本号之前的文章“第一篇”《难以置信!柳州又一城市名片向世界发出》,在这里就不提了。

如果上车,选择谁入手?

大唐观邸、华润静兰湾彰泰江与城应该选谁?

临江

从沙盘上看,三个楼盘项目位置一目了然。

华润666亩地块大部分占据一线江景位置,但据了解,华润静兰湾项目沿江物业均为商业,从项目一期位置看,距离江边较远,前有住宅商业体挡着,自然不能瞰江了;

彰泰·江与城与大唐观邸离江边的距离相当,但由于江与城南面还有华润的高层商业综合体挡住,瞰江效果较弱;而大唐观邸前无高楼遮挡,瞰江效果似乎更好。

品牌

在产品影响力上,从2019年中国百强房企里看,华润置地和厦门大唐地产均在榜上,这两家房开的品牌实力还是物业服务质量都毋庸置疑。

价格

据置业顾问介绍,华润静兰湾一期首开预计在今年8月份,目前独凳山板块的新房均价目前达到10429元/㎡(数据源于柳房网),上万的价格快赶上河东了。房价永远是昨天的便宜。

(数据源于柳房网)

用低于片区均价的价格上车不失为机智之选。江与城和大唐观邸目前均推出9字头房源。

彰泰·江与城整体均价在1.1万/㎡左右,有部分9字头特惠房源在售,实地踩盘发现,特惠房源必须捆绑车位购买,这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说是一笔负担;

而4月底首开的大唐观邸,9字头起,无外收、无捆绑,更具性价比。

置业买房这等人生大事,自然不能含糊。

以上优劣势对比,想必大家心目中也有了自己心中答案,把你们的答案在留言区。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