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4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柳江区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2 10:32:06

来源: 柳州日报社

分类: 行业动态



促整改 出实招 打赢创城攻坚战    


4月29日,柳江区针对创城工作中的农贸市场改造升级、道路坑洼不平、老旧小区改造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力促问题整改,为补短板、强弱项出实招,为百姓办实事,提升城区形象,为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柳江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逐项解决、精准施策,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完成创城工作的各项任务。一是要加大对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二是要着力解决路面坑洼不平问题,建立健全道路维修工程申报审批机制,确保路面破损得到及时修补;三是要加快老旧小区升级改造,重点解决建筑物破损、配套设施不全等问题;四是要科学规划停车位,解决停车难等问题。

据悉,柳江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城工作部署要求,把创城工作作为不断提高城市治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的契机,持续实施农贸市场、老旧小区改造,以及城市主要道路风貌和城市亮化提升工程,城市功能进一步提升。目前岜公塘湿地公园、市民广场建成开放,已完成9家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数字城管全面运行,创新实施包点网格化创城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常态化创城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