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4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龙光·玖珑府 | 阳春三月,焕新自然,打造生态宜居社区

发布时间: 2020-03-19 10:23:5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优惠


| 山河无恙春又至 |
新春复始,万物迎新,也许是受到疫情影响,宅在家里太久没有感受过自然,突然发觉今年的春天,貌似格外秀美,簇簇繁花装饰着大街小巷,让整个城市再次焕发往日生机。

(园博园航拍实景图)拍摄时间:2020-3-15
| 人间皆安复旧时 |

阳春三月,柳东新区恢复盎然生机。百里江岸的杨柳长出新芽,摇曳江风之中,柳絮似锦,美的让人醉心。漫步在园博园的青砖小路上,感受轻柔春风、和煦暖阳,拥抱柳东自然与美好。 

(园博园航拍实景图)拍摄时间:2020-3-15
| 兼得山水与繁华 |
柳东新区是政府近年重点建设区域,集合柳州自然山水与商业繁华,柳州国际化标志会展中心座落柳东门户之上,富有异域气息的卡乐星球雄踞柳东正席,多公园自然生态环境,为柳东提供源源不断的负氧离子,启幕健康生活。

(卡乐星球实景图)
龙光·玖珑府柳东正席,敬献龙城风华
龙光·玖珑府以自然生态的角度出发落子柳东正席之位,前临千亩原生态湖景风光推窗即是山水相映,以及异域城堡里的霓虹灯彩周边多自然生态公园,提供多元化生活空间满足人们对于健康品质生活的向往 (龙光·玖珑府湖景效果图)
墅境洋房,启幕阔境人生
享受围合式庭院空间,户户享空中花园奢阔视野露台,于露台上品悦人生格调多变灵动户型,自由拓展创意人生顶层环幕天台,阅尽浩瀚星海时空

(露台效果图)
自然生态,包罗美好时光
每一座洋房花园里,都承载着主人家的故事父母午后乘荫纳凉,孩子课后搭建童年梦想让阳光与清风交融,舒适惬意,开启健康人生龙光·九號院 花园洋房,揽尽生活花样时光

(龙光·玖珑府 庭院效果图)

龙光·玖珑府

临湖洋房9字头起,专属庭院生活于花园天地间绽放三代同堂幸福时光
(龙光·玖珑府洋房效果图)

户型鉴赏


创意后的设计

F户型 建筑面积约175㎡ 顶层叠墅

 创意后的设计

建筑面积约136-181㎡湖岸臻品 为数不多恭迎品鉴:0772-299 0999柳州市鱼峰区翠岭路18号(卡乐星球正对面)



责任编辑: xiao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