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8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房贷额度主要受哪些因素影响?

发布时间: 2020-02-26 09:3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房贷首付比

银行贷款额度受贷款首付比例的影响,通常不能超过总房款和首付款的差额。因为不同城市的首付比例政策不同,不同银行的贷款政策不同,所以能借款的额度也不同。贷款前建议多了解各银行的政策。

2、贷款人还贷能力

这里说的还贷能力主要是指贷款人的月收入,还贷能力系数=月收入/月供,一般来说,还贷能力系数能直观体现贷款人的还贷能力,贷款系数越高,还款能力越强。

3、二手房考察房屋房龄

购买二手房申请贷款时,银行会考察贷款房屋的房龄,通常要求是20-25年,比较宽松的会要求30年,较为严格的只有15年或10年。可以说房龄越短,越容易获得贷款,且额度也比房龄较大的高。

4、个人征信

银行考量贷款人的重要标准之一就是个人征信良好。有的银行会考察借款人2年内的信用卡征信记录和5年内的贷款征信记录,有的银行会看更长时期内的征信,不同一行的要求会有差异,连续3次、累计6次逾期的严重征信不良情况有可能造成贷款被拒。

5、其他保障

有银的行同时会考查借款人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意外伤害险、住房公积金等缴纳情况,因为这些都可已从侧面体现了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其中比较看重的是医疗保险、养老保险。

责任编辑: zhongz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