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6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柳东“动作”有点猛,继建设高铁站之后再迎好消息!

发布时间: 2019-11-26 14:53:3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土地市场


前几天朋友圈被柳东新区将建设高铁站的信息刷屏,这再一次将广大市民的目光投放到柳东新区。

今天,位于九子岭西侧的P(2019)69号地块将挂牌出让,这是继建设高铁站之后的又一个好消息!具体来看地块信息。

地块竞买起始价为17700万元,按最大容积率计算,起始楼面价为1502.54元/㎡。

地块分析

P(2019)69号地块在区位上,优势很明显。周边景行小学、柳铁一中位于同一片区,又与鹿山学院、柳州市党校、一职二职等学府相邻;在地块西面,临近国际会展中心,东面有卡乐星球、园博园;在商业上,万象汇就在附近,地块还被友邻汇包围,逛街购物休闲娱乐在家附近都能解决。

在交通上,从地图上看有3条快速公交,直通老城区,可以说是十分便利了。更有轻轨1号线九子岭站点,重点是前几天的高铁站规划在柳东建设刷屏朋友圈,未来片区内的房价,又要涨涨涨...

出让条件

竞得人须提供总建筑面积不少于79226平方米的住宅房屋作为柳东新区农民拆迁安置房房源,由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以4736元/平方米价格购买并统一接收,提供的安置方案(含套型、面积、位置等)需取得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同意。

该地块需开展场地环境初步调查,若经调查存在污染的,需待该地块土地一级整理单位按规定完成修复治理后再交付土地。

这么“靓”的一块地,也不知会“花落谁家”,静候最终拍卖消息吧。

(挂牌时间为:2019年12月16日9时至2019年12月26日10时)

责任编辑: ji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