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8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28家上市券商公布10月成绩单 净赚超60亿

发布时间: 2019-11-09 12:00:27

来源: 央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关注楼盘网.gif

6日晚间,上市券商10月份成绩单密集发布。28家上市券商10月共实现营业收入138.31亿元,净利润61.13亿元。

  具体来看,有24家券商10月营收过亿。其中,中信证券以36.43亿元的营收排在第一位,华泰证券和招商证券则分别以11.22亿元和10.17亿元的营收排在第二和第三位。4家券商10月营收低于1亿元,其中第一创业证券10月营收最低,为0.75亿元。

  从营收的变动幅度来看,仅有两家券商环比营收出现上升,分别为中信证券和国金证券。其中,中信证券10月营收环比大增108.32%,增幅最大。中信证券表示,这是10月收到了下属子公司对母公司分红25亿元所致。

  26家券商营收环比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5家券商环比降幅超过40%,分别为东北证券、浙商证券、海通证券、天风证券和方正证券。其中东北证券当月实现营收0.86亿元,环比下滑61.74%,是28家券商中唯一一家营收环比下滑超过60%的公司。

  从净利润数据来看,有10家券商当月净利润过亿。其中,中信证券、华泰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分别以27.07亿元、4.61亿元和3.88亿元的净利润分列前三。

  18家券商当月净利润不足一亿元。其中,天风证券和东北证券排名最靠后,二者10月净利润不足1000万元,分别为100万元和600万元。

  从净利润变动幅度来看,8家券商净利润环比有所上升,其中中信证券和第一创业增幅最大,分别为277.27%和53.28%。20家券商10月净利润环比下滑,6家降幅超过50%,分别为西部证券、天风证券、东北证券、浙商证券、南京证券和海通证券,其中西部证券10月实现净利润0.6亿元,环比下滑逾100%。

  “虽然28 家上市券商10 月业绩环比有所下降,但同比来看大幅增长。1-10 月累计增长50%,累计同比增速进一步扩大。”天风证券研究团队指出,2018 年的低基数以及政策边际改善将驱动相关业务复苏,预计四季度上市券商业绩仍将维持高增长。

  光大证券认为,未来的市场走势,需要基本面、政策面的共振。建议关注业绩优良稳健、营收结构多元化、均衡化的头部证券公司。

责任编辑: lia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