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稳增长高盈利 合景泰富蝉联“价值地产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9-06 10:53:3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举行。本届年会以“新扩张与再平衡”为主题,探讨15万亿元行业规模之下房企的取舍之道。

图片1.png

第九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现场

作为年会的重磅环节,“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的发布备受瞩目。在今年的总评榜上,凭借优异的指标表现、充足的发展后劲、突出的综合运营实力等优势,合景泰富集团(HK.1813)再获行业认可,入选“2019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连续第二年蝉联这一殊荣。

图片2.png

合景泰富集团获颁“2019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 

依托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区域,聚焦一二线城市的发展战略,持续优化纳储,手持优质充足可售资源支撑销售规模稳增;依靠高质量高溢价产品、土地获取阶段严格的利润率准入筛选、工程施工阶段标准化的成本控制体系,维持行业内较高利润水平;推进多元板块协同发展,投资性物业进入收成期,带动集团现金流入与利润的提升。在刚刚发布的2019中期业绩报告上,合景泰富集团交出了一份亮点频频的“成绩单”。

收入与盈利指标向好。财报显示,上半年合景泰富集团在收入水平和盈利能力上均表现优异。其中,截至2019年6月30日,按权益合并收入约人民币171.10亿元, 同比大增68.7%;按权益合并毛利61.82亿元,同比增加80.2%;核心利润25.14亿元, 同比增加28.1%;公司拥有人应占期内利润为59.64亿元,同比大增174.6%;每股盈利人民币187.9分,同比增长173.1%。同时,毛利率和核心利润率分别为35.0%和23.6%,维持行业领先水平。

深耕两大核心区助规模稳增。2019年上半年,合景泰富集团实现销售规模的稳增,其背后得益于合景泰富集团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及长三角区域,聚焦一二线城市的布局策略。财报披露,随着上半年纳储动作的推进,截至2019年6月底,合景泰富集团已布局城市38个,旗下拥有优质项目153个,土地储备总权益建筑面积1772万平方米。而截至2019年8月底,其总可售货值为5030亿元,位于粤港澳及长三角可售货值占总可售货值的71%,位于一二线城市的可售货值占总可售货值近90%,可支撑集团未来三到五年高质量发展所需。

下半年,合景泰富集团计划推出约20个全新项目。同时,集团2019年下半年可售货值达人民币1000亿元。其中,粤港澳大湾区占比33%,长三角区域占比32%;若按城市等级划分,一二线城市占比达88%。

商业布局显效投资性物业迎收成期。近年来,在夯实地产主业的同时,合景泰富集团还持续发力产城、教育、酒店、长租公寓、文旅、大健康等领域,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打造闭环生态圈。当中,以商业板块的布局和表现最为抢眼。截至2019年6月底,合景泰富集团经营性收入大幅增长51%至10.71亿元,旗下已开业运营写字楼8座、购物中心8个,国际品牌酒店和自营品牌木莲庄酒店13个,均位于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及新经济区,为集团租金收入提供稳定保证。其中,成熟商场及木莲庄酒店的经营利润率均达50%,成熟写字楼经营利润率达80%。步入收成期的投资性物业,将为合景泰富集团提供稳定现金流入与利润支撑。

2d0d673f4058055d4fab5f70ba972a4.png

责任编辑: anr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