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3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柳州向东崛起发展,这个地方代表了柳东新区的宜居标签!

发布时间: 2019-08-12 09:05:3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城区建设,城区规划建设的发展影响着城市置业走向。随着2007年城市重点东拓,柳东新区正式成立,柳州拉开了“柳东时代”的发展序幕。

城市重点向东 产业赋能宜居新区

作为柳州政府大力支持的热门区域,柳东新区承载着柳州向东发展的雄心,一直以高昂的势头向前迈进。

经过十多年的规划发展,柳东新区无论是在城区建设上,还是从人文延伸上都得到了不断完善和提升。国际会展中心、柳州汽车城、柳州华侨城等配套落地,为柳东新区的发展加码。开放发展的格局,使得柳东新区功能日趋多元化,对外吸引力与日俱增,在位置地段、产业赋能和人居价值提升等方面,拥有超越老城区的优势。

如今的柳东新区不仅是柳州的城市新名片,更是柳州炙手可热的宜居新区域。位于柳东新区中心地段的中房美佳,便是这里的宜居标签代表。

占据有利地势 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交通是评估一个片区的发展潜力值的重要因素之一。新柳大道是柳东新区的主干道,也是新区接连老城区的重要道路。

深耕柳州多年的柳州中房把握城市发展动向,落子柳东新区倾力打造中房美佳。中房美佳北临新柳大道,西接新福路,占据柳东新区中心,享受新区得天独厚的发展红利。项目周边路网发达,交通快速便捷,乘坐快1号线和1号线区间车、80路、快>

此外,根据政府规划,未来项目周边还将有轻轨1号线(规划中)、轻轨4号线(规划中通勤+堵车,通达全城尽在咫尺之间,可以随心享受无忧出行。

拥揽会展经济带 优享龙湖CBD繁华

承办过多次大型活动的柳州国际会展中心,是柳州产业和文化对外交流的中心。目前柳东新区形成了以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为核心的经济配套,以卡乐星球、园博园为标杆的休闲配套的新局面。会展经济带优质资源汇集,为住在这里的业主提供丰富的都市生活。

中房美佳周边聚集了商务金融、会展办公等资源,项目东面紧邻龙湖CBD、园博园、龙湖公园(在建),项目南面是集社区公益服务、居民日常生活服务、商业服务于一体的友邻汇。

未来在中房美佳,你不用担心周末、假期休闲无处可去,万象汇、爱琴海购物公园双商圈环伺左右,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繁华生活。

教育布局优化 学府氛围浓郁

教育是孩子成长的奠基石,良好的教育环境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学识素养,还能助力孩子健康人格形成。

中房美佳与学校为邻,坐拥初、小、中、高全龄段教育资源,给孩子构建优质的学习和成长的空间。项目周边分布有景行小学柳东校区、柳铁一中初中部(启智中学)、广西科大(鹿山学院)等多所学府。

此外,项目内还配备有一所幼儿园,为孩子铺就浓墨书香路。出了家门就有学校,不用为接送孩子上下学而烦恼,优质全龄段教育护航孩子成长,为孩子成才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龄段醇熟社区 留足弹性舒适空间

“择优而居,择校而邻”是当下的置业趋势,居住品质是否优质与人们未来的生活、工作息息相关。中房美佳秉承“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以多重生活维度,匠造柳东城芯生活主场。

项目分为A、B两个地块打造,其中,A地块主要规划的产品有两栋48层的高层住宅,B地块规划有高层和洋房,产品业态丰富多样,能满足人们个性化的置业需求。

目前,中房美佳主推88-107㎡三房学府美宅,均是双阳台设计,双面采光尊享广角视野。整体户型设计居住空间弹性大,与客厅、餐厅连成一片,布局宽敞。此外,业主可以按照需求将阳台的灵动空间加以利用拓展,增加生活舒适感。

在小区规划上,中房美佳注重社区家庭氛围的营造,贴合三代人的生活需求,以全龄段需求布局打造醇熟品质社区。在项目的中心地段,规划有幼儿园、中老年人社区服务中心以及生鲜菜市供A、B两地块业主使用。

中房美佳以生活的尺度雕琢品质,以丰富的资源配套和醇熟的社区规划,带给柳州人别样的生活享受。

中房美佳

14号楼载誉推出臻品房源,全城争藏。

建面约88-107㎡学府灵动美宅,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001805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300元/㎡

楼盘地址:柳州市新福路12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8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r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